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格德斯单刀瓜林染红 十人申花2-2追平鲁能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15点整,中超收官之战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张弛助攻佩莱先拔头筹,朱建荣扳平比分,格德斯单刀再下一城;下半场,瓜林染红,双方*味十足,登巴巴再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十人作战的上海申花两次落后两次追平,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前29轮比赛取得10胜7平1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第六,作为一支中超传统强队,这样的成绩距离他们的预期目标显然还有所差距,最后一轮球队坐镇主场势必要全力以赴拿到三分;山东鲁能本赛季表现出色,前29轮比赛17胜6平6负,提前锁定了联赛季军,并且杀入足协杯决赛,本场比赛也是球队在足协杯决赛前最后演练阵容的机会。本次做客虹口足球场,鲁能众将士的表现也值得期待。阵容方面,莫雷诺、登巴巴首发;佩莱、格德斯先发出场。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分钟,申花获得大禁区前靠左位置任意球,瓜林助跑后右脚低射,皮球被佩莱挡出去,外围柏佳骏斜长传,大禁区左侧申花球员越位了。第4分钟,刘洋禁区左侧传中,格德斯侧身打门被干扰,后点金敬道跟进打门,被栗鹏挡出。

  第8分钟,右路张弛直塞,金敬道得球传中,打在朱辰杰身上弹出边线。第10分钟,莫雷诺禁区左侧传中,曹定跟进打门,韩泽侧身把球扑出。

  第12分钟,鲁能率先取得进球,周海滨中路一记挑传,被柏佳骏解围出去,随后大禁区右侧张弛跟进传中,佩莱中路包抄垫射破门,鲁能1-0申花!

  第16分钟,佩莱回撤接应分球左路,郑铮跟进低平球扫到门前,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0分钟,鲁能险些再次破门,右侧张弛突破至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格德斯无人盯防拔脚怒射,球打偏了。

  第25分钟,申花扳平比分,瓜林掷出右侧界外球,登巴巴打门造成韩泽脱手,朱建荣推射空门得手,申花1-1鲁能!

  第31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弧顶位置定位球,莫雷诺直接打门,韩泽稳稳将球没收。第33分钟,禁区左侧刘洋脚内侧传球,球打在朱辰杰身上,险些造成乌龙。随后,鲁能左侧角球开出,李帅双拳击出,外围张弛一脚吊射,球打高了。

  第37分钟,周海滨和队友撞墙配合,外围直塞,格德斯连续扣球后回敲,刘洋跟上打了一脚远射打高了。第40分钟,鲁能再次改写比分,金敬道后场直接长传,申花防守出现漏洞,格德斯拿球形成单刀,低射入网,鲁能2-1申花!

  第45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反击,金敬道送出直塞,禁区右侧格德斯把球拿到,面对出击的李帅,一记挑射,皮球擦门而过。

  半场战罢,鲁能客场暂2-1领先申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右侧朱建荣带球杀到禁区内,在吉尔的防守下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51分钟,莫雷诺中场送出直塞,登巴巴带球内切,兜射远角,皮球高出横梁。

  第53分钟,鲁能定位球开出,后点吉尔头球摆渡,中路吴兴涵打门,被防守球员踢出底线。随后,鲁能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大禁区右侧格德斯传中,第一点被顶出去,禁区前沿张弛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出了底线。

  第55分钟,金敬道拿球被栗鹏铲翻,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申花中路定位球,瓜林突然一脚挑传,登巴巴禁区内跟进打门,球打高了。

  第61分钟,右侧角球开出,莫雷诺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4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瓜林直接打门,韩泽把球抱住。2分钟后,瓜林踩到金敬道脚踝,裁判出示黄牌,随后裁判通过观看VAR回放,直接出示红牌将瓜林罚下。

  第74分钟,少一人作战的申花扳平比分,鲁能传球失误,申花断球反击,登巴巴和曹定撞墙配合,登巴巴禁区右侧低射破门,申花2-2鲁能!

  第76分钟,申花角球开出,禁区后点莫雷诺得球倒钩打门,韩泽把球扑了一下,球稍稍偏出球门。第79分钟,鲁能反击中路直传,格德斯分到左侧,佩莱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

  第82分钟,申花后场长传,找到前场左侧曹定,低平球传中,门前登巴巴铲射,可惜没有踢上。第85分钟,刘军帅阻止发球,吃到黄牌。随后,莫雷诺任意球打门,击中立柱。1分钟后,张弛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9分钟,禁区内刘军帅头球攻门,李帅奋力把球托出横梁,力保城门不失。第91分钟,鲁能反击,吴兴涵禁区前沿打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鲁能后场长传,禁区内吉尔乱军中一脚劲射,被李帅扑出。最后时刻,格德斯横敲中路,吉尔推射打偏,鲁能错失绝杀机会。

  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

 

更多关于"申花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杯决赛时间 国安先主后客战鲁能

本赛季足协杯决赛将会在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之间展开,目前足协也下发了两回合的比赛时间通知,国安先主后客对阵鲁能。首回合交手: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11月25日19:35次回合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