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拉斯科破门 大连一方2-0送长春亚泰降级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15点整,2018赛季中超第30轮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角逐,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维贝中框,里亚斯科斯打破僵局。下半场卡拉斯科扩大比分,最终大连一方主场2-0战胜长春亚泰,亚泰降入中甲联赛,一方保级成功。

  此前一方以胜负关系的劣势身陷降级区,而亚泰则与一方同分,保级形势同样严峻,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大可能将决出第二个降级球队。此番一方队内头号射手穆谢奎重伤停赛,但坐镇主场球队还是有着坚定的信心。而亚泰本场只要不输球即可保级,但伊哈洛的缺席也会影响进攻端的实力。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5分钟,谭龙右路挑传被顶出。第12分钟,卡拉斯科外围突施冷箭角度太正被吴亚轲化解。

  第14分钟,阿德里安分到右路,谭龙的抽射打高了。第22分钟,盖坦主罚任意球开出,秦升头球后蹭,里亚斯科斯甩头攻门得手,大连一方1-0长春亚泰!

  第30分钟,盖坦大力界外球掷出,里亚斯科斯头球后蹭被破坏。第33分钟,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范晓冬凌空远射打偏了。第36分钟,周挺尝试远射高出了横梁。

  第39分钟,金强搓传到禁区内,里亚斯科斯凌空捅射没有碰到皮球。第44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定位球长传也被顶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主场暂时1-0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泰率先展开攻势。第4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打门被吴亚轲扑出,里亚斯科斯再补射时犯规了。

  第58分钟,谭龙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61分钟,盖坦主罚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卡拉斯科跟进打门被挡出。第63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凭借个人能力强行突破,最后小角度劲射破网,大连一方2-0长春亚泰!

  第66分钟,盖坦斜塞,卡拉斯科近角抽射被吴亚轲化解。第80分钟,朱晓刚的长传力量稍大出了底线。第83分钟,韩子龙右路传中,谭龙禁区内凌空扫射被没收。

  第85分钟,卡拉斯科低平球传向门前,里亚斯科斯近距离推射被吴亚轲挡出。第89分钟,盖坦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被吴亚轲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主场2-0战胜长春亚泰。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长春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扎哈维造三球乌索传射 富力5-2逆转亚泰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伊哈洛破门先拔头筹,祎凡接连扑出扎哈维远射和乌索头槌,乌索头球扳平比分,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