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塔利斯卡破门阿兰双响 十人恒大5-1逆转泰达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1日15:00,本赛季中超末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乔纳森破门,买提江中柱,塔利斯卡扳平比分邓涵文染红。下半场阿兰连入两球逆转比分,郑龙和小将王进泽替补破门。最终恒大5-1逆转泰达,终结连败的同时以胜利结束本赛季,同时球队共进入82球打破了此前单赛季78球的纪录。泰达则成功保级。


  恒大上轮客场0-2不敌重庆遭遇两连败,目前已经锁定联赛亚军。不过恒大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77球,有望打破13赛季球队单赛季打入78球的纪录。泰达方面上轮3-1逆转一方取得关键的3分,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只要拿到1分便能确定保级。首发方面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领衔恒大阵容,徐新出战。泰达方面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突前,杜佳把守打门。

  开场第1分钟阿兰远射太正被杜佳没收。第5分钟郜林前场抢断后但被判犯规。第6分钟塔利斯卡突破时被判手臂有动作犯规在先。

  第7分钟泰达客场取得领先,谢维军右路传中,乔纳森禁区内抢在邓涵文身前抢点扫射破门,0-1,泰达领先!
  
  第8分塔利斯卡挑传,阿兰禁区内挑射被杜佳挡出。12分钟塔利斯卡中场传球失误被乔纳森断下,后者直接吊门被曾诚挡出底线。

  14分钟彭睿左路传中,买提江无人盯防扫射击中立柱弹出。15分钟郜林禁区内横传被巴斯蒂安斯挡下,主裁在VAR提示后确认没有手球出现。

  20分钟保利尼奥突破至禁区前沿被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保利尼奥亲自主罚被人墙挡出。22分钟泰达左路传中,谢维军头球高出横梁。

  24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杜佳挡出底线,随后保利尼奥接角球头球高出横梁。29分钟于汉超禁区内头球解围击中保利尼奥,裁判在通过VAR确认后认定没有手球。

  34分钟塔利斯卡被阿奇姆彭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塔利斯卡亲自主罚被杜佳倒地扑出。

  38分钟恒大扳平比分,于汉超开出角球,阿兰前点头球后侧,塔利斯卡后点头球破门,1-1,恒大扳平比分。

  40分钟于汉超兜射被杜佳挡出。41分钟徐新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横梁。43分钟恒大前场三打二的机会,不过于汉超带球太过犹豫被防守球员断下。45分钟阿奇姆彭反击中被邓涵文推倒,主裁在通过VAR回放后向邓涵文出示红牌。

  1补时后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46分钟张琳飞铲阿奇姆彭吃到黄牌。49分钟泰达错失良机,彭睿左路传中,乔纳森突入面对曾诚推射偏出立柱。

  52分钟泰达中场抢断后左脚远射偏出立柱。56分钟恒大反超比分,郜林右路斜传,于汉超横敲,阿兰门前推射得手,2-1,恒大领先!

  61分钟泰达用李源一换下彭睿。63分钟李学鹏后场长传踢到谢维军头部。69分钟镜头给到场边看球的里皮。70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72分钟泰达左路传中,谢维军头球后蹭偏出立柱。74分钟泰达错失良机,右路角球开出谢维军头球冲顶没能顶正皮球。

  77分钟泰达禁区外远射被恒大后卫一挡,随后皮球落在乔纳森角球,后者推射被曾诚挡出底线。80分钟恒大再入一球,前场连续配合后阿兰直塞,保利尼奥禁区内控球再分,阿兰跟上推射破门,3-1,恒大领先!

  82分钟进球功臣阿兰被王进泽换下。84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郑龙补射破门,4-1,恒大领先!

  87分钟泰达进攻中李源一禁区内打门被曾诚一挡后击中立柱弹出。补时第2分钟恒大反击中塔利斯卡助攻王进泽破门,5-1!生涯首次出场的王进泽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5-1击败泰达。

 

更多关于"恒大 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菲卡官方:恒大支付1920万欧正式买断塔利斯卡

据本菲卡俱乐部向葡萄牙证监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广州恒大已经以192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买断塔利斯卡。塔利斯卡目前所属于葡萄牙俱乐部本菲卡,本菲卡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已经以192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