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40岁德罗巴正式退役 黑贝恐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兰佩17+13+12 柴长易22分 哈德森26+8 吉林战胜辽宁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第8轮比赛迎来一场东北德比,辽宁主场迎战吉林,比赛开始,两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双方21-21战平,次节回来,吉林多点开花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吉林50-42领先。易边再战,辽宁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三节结束,辽宁73-69反超,末节上来,吉林抓住机会再次反超,随后成功抵挡辽宁疯狂反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06-100战胜辽宁。

 

事件

 

  魔兽再见!40岁德罗巴正式退役 最后一战错失冠军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美国次级联赛(USL)决赛上演,德罗巴所在的凤凰重生队0-1不敌路易斯维尔城队,无缘总冠军,而这是德罗巴职业生涯最后的一场比赛,可惜的是,魔兽没有在最后一战拿到冠军。

 

  创造历史!23岁日本天王欧联杯戴帽 凌空斩致敬C罗

 

 

  在第四轮欧联杯小组赛中,萨尔茨堡客场5-2大胜罗森博格。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是23岁的日本球员南野拓实。在上半场中,南野拓实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成为了史上第一位在欧联杯戴帽的日本球员。

 

  太恐怖!脚踝严重扭曲黑贝恐赛季报销 小鲜肉已吓傻

 

 

  阿森纳0-0战平里斯本竞技后提前出线,延续了枪手本世纪每个欧战赛季都可以小组出线的良好传统,但是本场也是枪手在联赛首战输给曼城后第一次没能够进球。出线的代价也很沉重,维尔贝克和利希施泰纳都受伤退场,黑贝伤势严重必须上担架并且吸氧,吓傻了一旁的阿森纳小将贡多齐。赛后据英国媒体透露维尔贝克受伤严重,可能赛季提前报销。

 

  37岁阿尔沙文宣布退役 欧洲杯惊艳+安菲尔德大四喜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37岁的俄罗斯球星、“沙皇”阿尔沙文宣布将在本周末的比赛结束后正式退役,这位深受很多俄罗斯球迷以及阿森纳球迷喜爱的球星曾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美丽的回忆。2008年的欧洲杯上,阿尔沙尔横空出世,震惊世界。而在效力阿森纳期间,他做客安菲尔德上演大四喜的故事则成为了永久的经典。从此,江湖再无那个脸蛋红扑扑的金发少年。

 

言论

 

  赫内斯喊冤:想买姆巴佩但他不来 我在为继任者存钱

 

 

  在谈到何时退休时,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我大概还会再干个两三年,我正在给我的继任者存一大笔钱,这样他们可以做他们任何想做的事情。我的继任者必须有人情味,必须是来自足坛,能够替代我的必须是一个既能下蛋又能产奶的母猪,我知道这很难,如果我知道有人可以做到,那么我明年就会退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赫内斯毫不吝啬自己对于姆巴佩的喜爱,他说道:“我心仪的球员是大巴黎的姆巴佩,我愿意为了他不计较钱的问题,但他不愿意来啊。”

 

  拉莫斯再次为肘击道歉:没想伤害你 西媒:别找借口

 

 

  在昨天的欧冠赛场上,拉莫斯的肘击导致哈维尔鼻血喷涌,这名比尔森球员不得不中途离场直接奔赴医院接受治疗。拉莫斯赛后第一时间否认自己故意伤人,如今拉莫斯又在推特上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拉莫斯再次为肘击道歉:没想伤害你 西媒:别找借口“从一场胜利中,总能学到点东西。足球总会教给你些事情,今天我不应该这样对抗。哈维尔,我并不是想要伤害你。尽快康复吧。”拉莫斯这样在推特上表态。

 

推荐

 

  稳笔德甲推荐--汉诺威96 VS 沃尔夫斯堡

 

 

  本场*开出平手盘,后市普遍调整为客让平/半,上盘水位持续上调阻力十足,欧指方面主赔拉高同样利好客队;而且客队的客场能力较强,加之主队近况低迷,客队理应能让得起*,此前交锋战绩上汉诺威完全处于下风,反倒是客队喜好的对手,本场看好客队凯旋归来。

  推荐:客(平/半)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晚报 德罗巴 维尔贝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恒大天体不敌上港 亚冠鹿岛先拔头筹

战报中超-天王山之战上演进球大战恒大4-5上港争冠希望基本破灭北京时间11月3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在一场榜首大战中,排名次席的广州恒大 ……[详细]

晚报:伊布有意重返圣西罗 马宁执法亚冠遭质疑

战报CBA-广厦半节轰23-0单外援对决广东加时胜新疆,孟铎献绝杀北京时间11月4日晚,CBA常规赛第七轮赛果,北京114-102南京、山西88-101上海、浙江广厦13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