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上港提前一轮捧杯 恒大客场完败重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武磊破门创纪录 上港2-1人和提前一轮中超捧杯

 

 

  北京时间11月7日19:35,中超第29轮一场关键战役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港主场迎战人和。上半场迪奥普错失单刀,艾哈打入远射世界波,下半场武磊破门成为中超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迪奥普扳回一球。最终上港主场2-1击败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

 

  中超-费鸟传射塞巴破门 十人恒大0-2负重庆无缘冠军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中超第29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半场隋维杰救险,塞巴打破僵局,下半场冯潇霆染红,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破门。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2不敌重庆斯威,恒大联赛七连冠遭终结,重庆取得保级关键三分。积分榜方面,恒大积60分仍居第2,重庆积32分位列第13。

 

事件

 

  中超下赛季亚冠球队确定:上港、恒大、鲁能、国安

 

 

  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结束,至此下赛季中超征战亚冠的四支球队全部确定,分别是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以及北京国安。

 

  曼联福星裁判安东尼-泰勒将执法曼市德比

 

 

  今年40岁的安东尼-泰勒出生于曼彻斯特市南部的威顿沙威,是精英赛会官员之一。他将执法本周日的曼彻斯特德比,这将是他首次在曼市德比中执行裁判任务。

  博格巴:C罗进球如喝水般简单 尤文如获至宝

 

 

  周四凌晨,欧冠小组赛尤文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赛前曼联中场球星博格巴展露出对C罗的崇拜之情,表示葡萄牙人进球就像喝水一样简单。

 

  韩国足球活化石!李东国完成K联赛500场里程碑

 

 

  日前,效力于全北现代的39岁老将李东国完成了自己K联赛500场的里程碑,他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感恩球迷,也希望为球队带来更多冠军。

  温格否认执教米兰:假新闻!自己会宣布未来

 

 

  此前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法国主帅温格即将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帅,但今天教授亲自澄清了传言,表示这些消息都是子虚乌有的。

 

  阿莱格里:曼联很有威胁 两位大将有望复出作战

 

 

  欧冠赛事战火重燃,此前尤文1-0战胜曼联取得首轮胜利,次回合回到主场尤文必将做出万全准备再下一城。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欧冠推介

 

  欧冠推荐:曼城分心德比大战 矿工遇爆冷良机

 

 

  上轮曼城刚刚取得大胜,全队的精神气十分理想,目前*也给出较高的支持力度,两球半*与上轮联赛如出一辙。不过蓝月亮周末将迎来曼市德比,难免有所分心,而矿工在客场也并非没有机会,综合来看本场下盘可期。推荐:顿涅茨克矿工(受让两球半

 

  温教授欧冠解析:老妇人降妖伏「魔」

 

 

  欧赔方面给出1.61 3.60 6.00的初始组合,*方面给出主让一球深盘,形势对主队十分利好。考虑到尤文目前有多名伤兵球员,但依然受到机构的大力支持,可见球队还是具备很强的实力深度,因此本场上盘值得一捧。推荐尤文图斯(一球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中超 恒大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法老出战阿森纳成疑!国米签约马洛塔

贡多齐两黄变一红无缘周末出征利物浦一战凌晨英联杯比赛中,阿森纳作阵主场以2-1战胜布莱克浦,但由于贡多齐下半场对对手的犯规导致两黄变一红被直接罚下。而这一行为同时也将导致 ……[详细]

晚报:贵州恒丰提前降级 德布劳内缺战曼市德比

战报中超-扎哈维建功卢琳进球恒丰0-2负富力提前两轮降级北京时间11月2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贵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由贵州恒丰主场迎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