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梅西有望出战国米 皇马看中雅尔迪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多家意媒:欧冠客战国米,梅西将替补出战

 

 

  本轮欧冠巴萨将客场挑战国米,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此前手臂受伤的梅西本场比赛将替补出战,迎来复出。本赛季到目前,31岁的梅西代表球队出战了11场比赛,打进了12球并送出了6次助攻。意大利媒体同时指出,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本场比赛将使用4-3-3阵型,中场大将纳因戈兰将会复出。

 

  ESPN:皇马有意邀请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执教

 

 

  ESPN消息,皇马有意邀请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出任新帅。44岁的雅尔迪姆带领摩纳哥拿到了2016-2017赛季的法甲冠军,而且曾杀入欧冠半决赛,但本赛季由于战绩不佳,雅尔迪姆上个月黯然下课。皇马上周解雇了洛佩特吉,原B队主帅索拉里暂代主帅一职。据悉,皇马方面仍在寻找合适的新帅。

 

  缺战尤文?卢卡库仍未现身曼联在卡灵顿备战欧冠的训练

 

 

  曼联在他们的欧冠小组赛的开局三场仅胜一场,因此接下来星期三在都灵面对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比赛时,他们迫切需要力取三分。然而在卡灵顿的备战中还是未见卢卡库的身影,在星期六中午的英超联赛曼联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卢卡库就因伤被排除出了球队阵容。

 

转会

 

  法媒:皇马和马竞明夏有意引进卡瓦尼

 

 

  据法国媒体《Culture PSG》援引《RMC Sport》的报道,马德里双雄皇家马德里及马德里竞技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乌拉圭球星卡瓦尼。本赛季对于卡瓦尼来说是非常艰难的,由于他和内马尔及姆巴佩在场上配合不是那么默契,引发了外界许多猜测与传言,这位乌拉圭球星在巴黎的未来很不明确。

 

  都灵体育报:如果马夏尔离开曼联,国米希望签下他

 

 

  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马夏尔决心离开曼联,国际米兰最有希望签下这名法国边锋。这名22岁的法国前锋过去曾与尤文图斯有过联系,他和红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曼联可以选择将合同延长至2020年,也几乎肯定会这样做,但如果马夏尔决心离队,明年夏天他有可能以较低的价格转会。

 

言论

 

  卡纳瓦罗:失利必须尽快忘掉 最后两轮要全部拿下

 

 

  明晚19:35,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重庆斯威。恒大此役若不胜将彻底丧失争冠希望,卡纳瓦罗说:“失利的苦涩还在,但足球就是这样,终场哨响就全部结束了。还有两轮比赛,我们会尽全力。以前我说过,取胜之后要把胜利忘掉去备战下一场;失利也如此,要尽快忘掉。最后的两场决赛,不能轻视任何对手,我也不允许球队最后两场发挥达不到我的要求。”

 

  小白:日本联赛技术水平让我吃惊 和洛佩特吉关系很好

 

 

  近日,神户胜利船的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接受了西班牙《零点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日本生活的一些话题:“我对于日本联赛的技术水平和身体要求感到吃惊,比赛都是主客场的,我们的挑战是在比赛中更多地进行掌控,而神户胜利船让我继续保有竞争力。”

 

赛前

 

  叶师傅欧冠重心推介(周二004):红星红军狭路相逢

 

 

  *周二004 欧冠 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利物浦

 

  *初盘普遍以利物浦客让两/两球半高水起步,结合首回合主场的三/三球半初盘,本场的盘面也显示出机构对红军的一致力挺,后市虽然出现了降盘,搭配上盘满水,盘赔有意调整打压上盘筹码的介入信心意图,以分流客队的热度;高水水位还能够起到保护上盘的作用,考虑到红星的整体实力与红军差距巨大,加上球队近期已经连续三个主场输盘的前提下,此役看好利物浦客场完胜对手。

 

  推荐:利物浦(二球)

  比分推荐:1-3,0-3

 

  古迹欧冠推荐:波尔图一心二用 火车头力争欧联

 

 

  欧冠:波尔图 vs 莫斯科火车头

 

  本场比赛*以主让一球球半起步,后市更是升至球半*,可见上盘趋热。波尔图状态火爆,而且葡超水平要高出俄超一等,种种因素使得主队让出深盘*。但综合来看,波尔图即将迎来联赛冠军争夺关键战役,而且莫斯科火车头也明显处于状态上升期,波尔图大胜的可能性不大,此役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莫斯科火车头(受球半)

 

更多关于"梅西 国米 皇马 雅尔迪姆"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