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红魔众将看桑神眼红 皇马将和赞助商签新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红魔邀桑神恶果来了! 众球员续约索要同等高薪合同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目前曼联与队内的德赫亚与马夏尔的续约谈判因为薪水的原因陷入僵局,而究其原因与在今年的1月份曼联给予桑切斯高薪合同有很大的关系。目前桑切斯发挥低迷,但是却拿到高薪,这使得曼联球员对此颇有意见。

 

  博格巴投尤文?夏窗就动手了 拒放皮亚尼奇作罢


  曼联球员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的矛盾已经公开化,而从目前的形势看,两人的矛盾没有缓解的迹象。因此有关博格巴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在前几日《都灵体育报》爆出了博格巴会在冬窗租借加盟尤文的消息。而来自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称,尤文图斯在今夏就曾希望签下博格巴,但是由于曼联索要皮亚尼奇作罢。

 

  曝皇马将和赞助商签新合同 10年获11亿欧元超级大单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即将和阿迪达斯签下一份为期10年,赞助金额达到11亿欧元的超级大单,这将让皇马超过曼联和巴萨,拥有世界上最贵的球衣赞助合同。

 

  面子够大!阿总统渴望梅西回归:有他在太美妙了!


  梅西在世界杯后退出了阿根廷,在世界杯后的几场友谊赛中,梅西都没有参加。在很多媒体看来,这是梅西暂时的选择,未来梅西肯定会回归。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梅西没有丝毫要回归的意愿,因此这也使得阿根廷球迷十分担忧。近日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梅西的问题,他表示希望梅西能够重返国家队。

 

  沪媒:研究限制塔利斯卡 上港用了厚厚一叠A4纸


   上港在不久前的天王山之战中客场5-4力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双杀对手的同时也只差一分就能登顶中超。而《劳动报》则表示上港在技战术布置方面完胜恒大,成功限制塔利斯卡是取胜关键。

 

  扎卡:准备进入前四 埃梅里让我们处在正确位置


   《镜报》报道,枪手球员扎卡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认为,阿森纳表现出的坚不可摧的精神让他们确信他们本赛季可以进入联赛前四。到目前为止枪手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14场不败,并且通过了志在争冠的利物浦队的考验。

 

  深圳市政府发来贺信 祝贺佳兆业冲超成功!


  深圳市人民政府向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发出贺信,祝贺深圳佳兆业队成功实现冲超目标!

 

  亨利:不认为球队害怕降级 比赛没反映训练成果


  在经历了几场糟糕的比赛之后,亨利表示自己认为球队并不会害怕降级。亨利自上个月被任命为摩纳哥主帅之后,至今还没有率队赢得过胜利,目前球队在法甲排名第19位。虽然球队处境不佳,但亨利坚称他和球员们不会被眼前的困境吓倒。

 

  范德法特确认退役:一直在养伤,不得不告别足球


  据荷兰《电讯报》消息,范德法特在采访中确认自己将告别足坛。范德法特说道:“我现在不得不退役了。我来这不是养伤,而是为了踢球来的。”

 

  德罗巴赢得美甲联赛西部冠军 总决赛后将退役


  德罗巴在切尔西时期赢下了12个冠军头衔。如今在迟暮之年在美国第二级别联赛中,在2-1赢下奥兰治县( Orange County)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赢得西部冠军。届时的总决赛将是德罗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德罗巴已经宣布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伊瓜因伤退 缺席欧战但不影响下轮对阵尤文


  本轮联赛AC米兰1-0击败乌迪内斯,不过伊瓜因在和对手的拼抢中受伤,他之后也被替换下场。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说法,伊瓜因在更衣室里接受了队医的检查,之后他回到替补席观看了剩余的比赛。媒体表示,伊瓜因可能只是瘀伤,下轮和老东家尤文的比赛他应该可以出战。不过周中米兰和贝蒂斯的比赛,伊瓜因出战存疑。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