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恒大天体不敌上港 亚冠鹿岛先拔头筹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天王山之战上演进球大战 恒大4-5上港 争冠希望基本破灭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在一场榜首大战中,排名次席的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上海上港的挑战。上半场,吕文君胸部撞射为上港先拔头筹,第30分钟,保利尼奥头槌为恒大扳平比分。第40分钟,蔡慧康为上港再次反超比分,阿兰很快再次为恒大扳平比分,暴力鸟半场补时阶段再进一球。下半场武磊单刀又为上港扳平比分,第78分钟,王超制造张成林乌龙球,最后时刻,胡尔克点球锁定胜局,阿兰点球无能为力。最终,广州恒大主场4-5不敌上港,在联赛还剩两轮情况下落后上港5分,争冠希望基本破灭。

 

  中超-费尔南多破门乔纳森扳平 重庆1-1泰达保级悬念仍存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28轮迎来一场保级焦点战,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重庆斯威占据场上优势,费尔南多先拔头筹,乔纳森扳平比分;下半场,乔纳森错失良机,丁捷破门但经VAR回放,被判定越位进球无效。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两队各拿一分,积分榜排名未发生变化,仍深陷保级泥潭。

 

  亚冠-巴西双外援破门 鹿岛鹿角首回合2-0波斯波利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14点整,亚冠决赛首回合打响,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波斯波利斯。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开场阶段波斯波利斯错失良机,随后鹿岛鹿角逐渐找到比赛状态,但是没有进球产生,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莱奥-席尔瓦先拔头筹,塞尔吉尼奥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内马蒂被红牌罚下。最终,鹿岛鹿角首回合主场2-0战胜波斯波利斯,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11月10日进行。

 

事件

 

  皇马领衔豪门组超级联赛!脱离本国取代欧冠

 

 

  据著名的《足球解密》调查得到的结果,16支欧洲豪门正在进行商讨,计划组建一个新的超级联赛。报道指出,早在2016年1月,皇马巴萨曼联拜仁尤文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利物浦AC米兰就已经开始就此进行商议,他们希望脱离自己所在的联赛和足协,组建超级联赛,以此来和欧足联进行谈判,从欧冠中获得更大的收入。在泄露的邮件中写道:“我们要十分谨慎,不惜一切代价向前进。”

 

  拜仁官方辟谣:绝没参与组建欧洲超级联赛

 

 

  《明镜周刊》日前报道称,欧洲多家豪门俱乐部正在筹划组建新的欧洲超级联赛,其中包括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对此,拜仁官方特地发文进行了辟谣。

 

  权健官宣崔康熙担任主教练!据悉薪资达3年1.5亿

 

 

  11月3日,天津权健官方宣布韩国教练崔康熙担任球队主教练。据媒体报道,权健给崔康熙团队开出了3年1.5亿人民币的合同。

 

  7年等待返中超!深足反超绿城以中甲第二冲超

 

 

  今天的中甲收官战中,深圳佳兆业赢球,冲超对手浙江绿城输球。在这样的情况下,深圳积分反超绿城以中甲第二身份冲超,深足时隔7年之后重返中超。上一次深足踢中超还要追溯到2011赛季,当时由于成绩不佳最终降入中甲。自此之后,深圳队就开始了漫漫冲超之路。2016年深圳佳兆业集团入股深足,迎来了新时代,终于在连续三年的巨资投入之后,深足在2018赛季完成了冲超目标,将时隔7年重返中超。

 

  马卡:梅西会随队前往意大利,是否出战国米待定

 

 

  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称,梅西的伤病恢复进程很好,无需三周就可以在下周末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复出,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他是否会出战下周中与国米欧冠比赛。

 

推介

 

  方观全局推介:意甲-国际米兰VS热那亚

 

 

  *方面,大多机构皆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而后主队水位持续下降,此番对决国际米兰在自家主场作战,加上近期状态大好,可谓一往无前,而热那亚却是遭遇挫折,身心疲惫赶赴客场,球未打势已弱。且国际米兰近期在盘路上亦大泛红光,*能力尚可,此番对决看好际米兰再拿联赛一胜,打穿*。推荐:国际米兰(让一球/球半

 

  英超推荐:枪手战红军稳字当先 小球赛果需关注

 

 

  上赛季阿森纳曾在主场与利物浦战成3-3平,客场则是4球落败,可见双方战术上有明显的克制;如今阿森纳在保持传控能力下有了更强的正面防守能力,而利物浦在此前的硬战中表现略为保守,本场场面恐怕不会很开放,选择小球赛果。推荐:小球(3球)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鹿岛鹿角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莱斯特空难惨不忍睹 上港胜鲁能保第一

战报中超-武磊独造四球+中超百球上港4-2鲁能重返榜首北京时间10月28日19:35,中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胡尔克远射 ……[详细]

晚报:维猜官宣遇难 洛帅将在周一训练后被炒

莱斯特官方:球队老板及机上其余四人全部遇难官方消息,莱斯特城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所乘坐的直升机坠落后,包括维猜在内的五人不幸遇难。莱斯特城坠机事件飞行员是大英雄!临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