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塔利斯卡传射于汉超破门 恒大3-0胜贵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第27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贵州恒丰。上半场张成林攻入联赛处子球,曾诚两连扑救险,下半场于汉超扩大比分,塔利斯卡世界波。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0完胜贵州恒丰,恒大取得联赛五连胜。积分榜方面,恒大积60分暂时登顶,下轮将迎战上港。


  恒大在上轮6-1横扫人和,展现了出色的进攻状态。此前恒大仍然落后上港2分,若想冲击联赛冠军,剩下的几轮联赛均不容有失。而贵州虽然排名垫底,但近期多场胜利也让球队重新燃起了保级的希望,不论最后结果如何,贵州也势必要全力以赴。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恒大4-0大胜贵州。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范云龙主罚角球开出被保利尼奥解围。2分钟后,范云龙的任意球长传滑门而过。第6分钟,阿兰头球摆渡,郜林凌空抽射被封堵,随后郜林再尝试远射打高了。第9分钟,塔利斯卡突施冷箭被张思鹏扑出。

  第9分钟,郑智的长传直接出了底线。2分钟后,范云龙外围的远射打偏了。第14分钟,范云龙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17分钟,范云龙外围突施冷箭击中横梁弹出,耶拉维奇再补射被曾诚没收。

  第20分钟,塔利斯卡分到右路,郜林的推射被依力哈木江挡出。第27分钟,范云龙主罚角球开出到前点,耶拉维奇甩头攻门被封堵。1分钟后,郜林右路起球被杨挺解围。第28分钟,郑智禁区前沿的凌空扫射稍稍打高。第35分钟,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被张思鹏扑出。

  第36分钟,恒大的角球机会,塔利斯卡头球摆渡,张成林凌空扫射破网,贵州恒丰0-1广州恒大!第37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劲射被曾诚扑出,范云龙跟进补射还是被曾诚化解。第40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于汉超抢点头球顶偏了。2分钟后,杨挺边路起球,郑凯木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42分钟,保利尼奥小角度打门被张思鹏化解,塔利斯卡再补射击中立柱。

  第45分钟,郜林的远射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暂时1-0领先贵州恒丰。

  下半场易边再战,恒大率先展开攻势。第45分钟,塔利斯卡内切后远射打高了。第51分钟,郜林右路强行传中被张思鹏控制。第51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到前点,于汉超插上头球冲顶得手,贵州恒丰0-2广州恒大!

  第55分钟,李学鹏斜长传,但于汉超争抢时犯规了。第58分钟,郑凯木的劲射被张成林挡出。第61分钟,刘浩回敲,郑凯木跟进远射稍稍打偏。第64分钟,保利尼奥回做,塔利斯卡的推射也被封堵。1分钟后,保利尼奥断球后远射没有威胁。

  第72分钟,博利回传失误,保利尼奥单刀球的机会被张思鹏奋力化解。第73分钟,塔利斯卡一脚弧线球搓射,皮球直挂网窝死角,贵州恒丰0-3广州恒大!第75分钟,闵俊麟尝试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3分钟,阿兰外围的弧线球射门打高了。第86分钟,张萌祺的远射也没有形成威胁。第88分钟,斯蒂夫禁区内连续变向后捅射被曾诚化解。

  第90分钟,斯蒂夫外围的低射也被曾诚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3-0完胜贵州恒丰。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贵州恒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恒大欲邀请温格执教 愿提供2年760万镑合同

今天英国《太阳报》曝出猛料,称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为阿森纳教父温格开出两年总值760万英镑的合同,法国名帅有可能在明年一月执掌球队!上赛季宣布不再执教阿森纳后,法国主帅温格并 ……[详细]

中超第26轮红黄牌情况:恒大上港各缺两主力

北京时间10月18日,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轮中超的红黄牌停赛情况,恒大的塔利斯卡、冯潇霆,上港的胡尔克以及贺惯等人本轮将遭遇禁赛。在今天足协公布的本轮停赛通知中,共有1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