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帕托帽子戏法孙可梅开二度,富力2-6权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7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打响一场比赛,由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帕托远距离兜射先声夺人,孙可小角度劲射得手,王永珀双助攻,扎哈维推射失空门。下半场,扎哈维头球扳回一球,孙可推射梅开二度,帕托世界波破门,扎哈维失点球,雷纳迪尼奥点射得手,帕托挑射戴帽,杨旭点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2-6主场输给天津权健。


  第2分钟,雷纳迪尼奥前场右路直塞,王永珀盯防黄政宇抢住位置将球护送出底线。第4分钟,帕托禁区右路起脚轰门放了高射炮。

  第7分钟,王永珀左路传中,帕托前场中路停球转身,随后起右脚大力兜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直接弹入网窝,0-1,天津权健客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11分钟,孙可接王永珀中路传球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皮球从
程月磊腋下穿过滚入球门,0-2,权健队短时间内连入两球。

  第25分钟,赵旭日接队友头球回做侧身凌空抽射破门,但助攻球员处在越位位置,赵旭日的这粒进球被吹无效。

  第35分钟,李提香前场远距离突施冷箭,张鹭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皮球拒之门外。

  半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0-2天津权健。

  第56分钟,唐淼前场右路前插送出传中,扎哈维门前回头望月攻门得手,1-2,富力队扳回一球。

  第60分钟,利用边路传中机会帕托将球吊入禁区,
弋腾防守解围不力,孙可推射球门死角完成梅开二度,1-3。

  第70分钟,帕托禁区弧顶附近过掉上抢的
托西奇,然后原地右脚发力射门,皮球直窜球门死角,程月磊无力回天,1-4。

  第77分钟,孙可禁区内拉倒托西奇,裁判鸣哨判给富力队一粒点球。随后扎哈维主罚点球,皮球被张鹭挡下。

  第80分钟,
王杰禁区内犯规,裁判短时间内再次判给富力队一粒点球,这次站在点球点上的是雷纳迪尼奥,后者左脚劲射得手,比分来到2-4。

  第82分钟,
丁海峰防守过程中忙中出错将球捅给前插的帕托,帕托单刀球面对程月磊挑射完成帽子戏法,2-5,精彩的进球大战。

  第90分钟,权健队快速反击,杨旭获得单刀球机会,程月磊出击放倒前者,权健队获得点球机会。杨旭亲自主罚点球将比分再次改写,2-6。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2-6天津权健。

更多关于"天津权健 广州富力 帕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崔康熙率全北提前六轮夺冠 否认与权健传闻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昨天的一场K联赛中,凭借李东国在补时阶段打进的点球绝杀,全北现代在客场以2:2战平蔚山现代,由于第二的庆南在本轮输球,拿到一分的全北现代提前6轮夺得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