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国青两连败零进球 亚足联回应放错国歌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赛后

 

  亚青赛-国青0-1沙特遭两连败零进球 出线仅存理论可能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17点整,U19亚青赛小组赛第2轮,中国U19对阵沙特阿拉伯U19。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拼抢激烈,郭田雨错失良机,两队暂时互交白卷;下半场,国青队进攻依旧乏善可陈,后场传球失误导致沙特队打进一球。最终,U19国青0-1负于沙特阿拉伯U19,小组赛遭遇两连败,出线基本无望,末轮国青将对阵马来西亚U19。

 

事件

 

  亚足联回应放错国歌:向韩国队致歉,确保此错误不再有

 

 

  昨天下午进行的亚足联U19亚青赛小组赛,韩国和约旦的比赛之前奏国歌阶段,主办发错将朝鲜国歌当成韩国国歌,虽然及时停止并改成了韩国国歌,但还是引发了韩国队的不满。今天下午,亚足联官网发布声明称,向韩国队和韩国足协道歉。

 

  《每日镜报》:马夏尔将首发出战尤文图斯

 

 

  《每日镜报》援引 RMC 报道,曼联边锋马夏尔将在明天凌晨首发对阵尤文。马夏尔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据称穆帅对其表示,他会首发出战尤文。随着他状态回升,桑切斯受伤,马夏尔得到了重启曼联生涯的机会。

 

  锋利不再!皇马BBA三叉戟进球荒总和超1000分钟

 

 

  皇马近来的进球难问题,与前锋疲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阿斯报》统计,皇马BBA锋线三叉戟球荒合计已超过1000分钟。BBA组合的球荒时长分别为本泽马553分钟、阿森西奥358分钟、贝尔260分钟,总计1171分钟。

 

选帅

 

  马卡:皇马董事会决定,洛佩特吉再输一场立即下课

 

 

  据《马卡报》消息,弗洛伦蒂诺和皇马董事会已经决定,洛佩特吉再输一场,就将立即下课。该媒体分析认为,本周三凌晨与比尔森的欧冠比赛,对洛佩特吉来说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每场比赛对洛佩特吉来说都是“赛点”,再输一场他就要面临被解雇的事实,周末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亦是如此。

 

  镜报:孔蒂是皇马的首选,但可能会失去签下阿扎尔的机会

 

 

  根据《每日镜报》首席记者John Cross报道,孔蒂是皇马选帅的头号目标,但这可能会终结他们签下阿扎尔的机会。皇马已经就帅位问题试探过孔蒂,孔蒂想要一份长期合同,不过皇马还不确定他是否是皇马的长期人选。孔蒂在切尔西时期和阿扎尔的关系不是很好,而且在孔蒂执教下,阿扎尔很难发挥出最高水平。

 

言论

 

  博格巴展望对决老东家尤文: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2012年,年仅19岁的博格巴离开曼联,自由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在意甲,博格巴迅速成长,4年后以9450万英镑的破纪录转会费价格重返曼联。“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博格巴对于本场比赛十分期待,他在社交帐号上这样写道,并且晒出了身穿尤文和曼联球衣的照片。

 

  哈维:打完这个赛季就退役,梦想执教巴萨

 

 

  近日,巴萨传奇巨星哈维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很可能会选择退役,而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教练。哈维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执教巴萨肯定是我的梦想。”

 

赛前

 

  周二028*推荐:C罗不留情 尤文客场欲擒红魔

 

 

  欧冠:曼联 VS 尤文

 

  本场*开出客让平半的*,无论从实力还是本赛季的状态上对比,尤文始终还是胜出一筹。尤文今夏引进C罗,让阵容实力大增,本赛季剑指欧冠冠军,也体现出俱乐部的雄心。曼联本赛季后防弱不禁风,面对C罗领衔的攻击线,曼联恐怕要被打成筛子。重回梦剧场的C罗不会脚下留情,相信可以攻破老东家的大门,此役看好客胜。

 

  推荐:尤文图斯(平半)

 

  欧冠推荐:霍村攻强守弱 半球盘宁撑里昂

 

 

  欧冠小组赛 霍芬海姆VS里昂

 

  两队最近一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从战意上来看,霍芬海姆有着更高的拿分压力,目前澳彩平/半*升到半球的操作,则放大了战意的因素,但此前霍村在欧冠的表现乏善可陈,来到半球*有造热主队之嫌,本场下盘更加值得关注。

 

  推荐:里昂(受让半球)

更多关于"国青 亚足联 欧冠"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