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押宝填补梅西之人曝光 梅西不在他就是老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不管有没有梅西苏亚雷斯都是一位为集体服务的球员。西班牙《国家报》在最新报道中指出,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梅西的好友苏亚雷斯有望成为巴萨的标杆,带领球队用集体主义精神捍卫领头羊的位置。

 


  在内马尔离开后,巴萨对梅西的依赖加深了。以往如果梅西缺阵,那内马尔可以成为巴萨的领袖。但现在巴萨的梅西依赖症越来越严重,上赛季梅西踢了巴萨59场比赛中的54场,打入了45球。在MSN三叉戟解体后,梅西和苏亚雷斯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上轮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在梅西离场后,苏亚雷斯成为了主角,而在梅西缺阵的三周时间里,苏亚雷斯的责任也很重大。

  《国家报》指出,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乌拉圭射手将成为球队的标杆。不过对巴萨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依靠集体的力量来保卫西甲欧冠的领头羊位置。接下去对国米皇马的比赛,对巴萨来说就是两个重要的考验。

  “虽然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缺阵,但球队仍能继续前进。”巴萨中卫皮克表示,“梅西的缺阵不应该影响我们的心理,在竞技方面,我更担心的是我们丢掉的球,而不是能打入多少球。我们需要稳固。”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指出:“巴萨必须做好准备,而且也有足够的资源去应付没有莱奥的比赛,即便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不能大幅度改变一支球队,不能因为梅西受伤就大幅调整。过去,莱奥不能上场我们也踢过比赛,球队也一直努力保持风格。”

  虽然巴萨要用集体主义精神来填补梅西缺阵的影响,但《国家报》指出,巴尔韦德要把*注押在苏亚雷斯身上。对塞维利亚,苏亚雷斯在梅西离场之后创造了一个点球,并将点球罚入,稳定了军心,苏亚雷斯也终结了自己570分钟的进球干旱,他上次取得进球还是在客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


  赛后谈到苏亚雷斯,巴尔韦德表示:“我看他和以往一样,在拼争,在创造机会,对手对他一直很头疼。他有机会,在积极参与比赛,也制造了一个进球,我们对他满意。他换下场时,我想拥抱他。”

  乌拉圭人为了养好自己膝部的伤病,近期没有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还击了外界的批评。之前有人指责苏亚雷斯更多是在为梅西,而不是为球队踢球,现在他有机会证明,不管梅西是不是在场上,自己都是在为球队服务。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 苏亚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高层否认重签内马尔:没有人会有这个想法

此前多家西班牙媒体爆料内马尔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转会期回归巴萨,但今日巴萨副主席卡多内尔接受采访时,明确否定球队会重新签下巴西球星。此前多家媒体包括《世界体育报》都透露,目前 ……[详细]

皇马不换帅!洛帅带队踢巴萨 梅西受伤给他续命?

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创下俱乐部历史连续不进球的时间纪录,洛佩特吉如今的日子非常不好过。不过迄今为止,洛佩特吉暂时不用担心自己的帅位。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暂时不会换帅,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