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王寿挺送点索里亚诺绝平 国安主场1-1亚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1日15:30,中超第26轮一场比赛在工*育场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比埃拉任意球造险,张力半场结束前破门。下半场国安围攻,王寿挺97分钟送点索里亚诺绝平。最终双方战成1-1


  国安上轮客场3-0击败富力终结3连败,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四位。亚泰则是客场3-3战平泰达,目前积30分排名第十位,高出降级区8分。本场首发方面,索里亚诺领衔国安阵容,比埃拉和奥古斯托上阵。亚泰方面外援阿德里安领衔,谭龙何超上阵,伊哈洛累积四黄本轮停赛。

  第6分钟国安开出界外球,奥古斯托前插禁区内低平球横传但是队友没能包抄到位。第7分钟国安反击中直塞,但是索里亚诺处在了越位的位置。第8分钟阿德里安45度斜长传,于洋解围没踢正部位,不过郭全博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15分钟雷腾龙头球回顶险些变成吊门,郭全博将球没收。16分钟蒋哲放倒于大宝送出任意球,比埃拉直接打门被吴亚轲飞身托出底线。

  19分钟比埃拉禁区内晃动后挑传,于大宝倒钩打门没能踢正。22分钟国内开出战术任意球后连续配合,姜涛禁区内低平球横传被挡出底线。

  25分钟索里亚诺挑传,吴亚轲门前将球拍出。26分钟国安开出右侧角球,于大宝冲顶高出横梁。28分钟阿德里安开出任意球,佩西诺维奇禁区内横传,雷腾龙抢先将球解围。

  30分钟亚泰连续配合后横传被郭全博没收。31分钟奥古斯托直塞,金泰延左边路高速套上后横传,索里亚诺抢点打门击中边网。

  33分钟奥古斯托人球分过过掉张笑飞后有穿裆过掉佩西诺维奇,不过分球时范晓冬做出关键拦截。

  38分钟朴成和雷腾龙后场配合出现失误,阿德里安远射被姜涛挡出底线。41分钟奥古斯托分球,比埃拉禁区内摆脱时被范晓冬将球破坏。42分钟朴成边路起球,于洋飞身没能垫到皮球。

  45分钟亚泰取得进球,范晓冬边路过掉两人后传中,谭龙后点头球摆渡,张力门前扫射得手,0-1,亚泰领先!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亚泰暂时1-0领先国安!

  易边再战49分钟张稀哲禁区内传中,于洋高高跃起头球稍稍偏出立柱。56分钟朴成挑传禁区稍大,于大宝没能追到皮球。

  58分钟郭全博在亚泰逼抢下出球失误,阿德里安边路打空门偏出。5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韦世豪左边路传中,亚泰后卫解围时险些将球踢入自家大门。

  62分钟奥古斯托和比埃拉配合后推射稍稍偏出。67分钟奥古斯托左边路强突后横传被防守球员挡出。71分钟蒋哲和奥古斯托对脚为迟到吃到黄牌。74分钟索里亚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吴亚轲没收。78分钟李光凶狠铲倒比埃拉吃到黄牌。

  80分钟国安错失良机,比埃拉右路传中,第一点双方都没能碰到皮球,张稀哲后点赢球捅射没能踢正部位。

  87分钟韦世豪远射太正被吴亚轲没收。90分钟张稀哲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吴亚轲挡出底线。全场补时6分钟,补时第3分钟奥古斯托传中,索里亚诺头球被吴亚轲托出底线。

  比赛官方补时6分钟,第97分钟国安开出角球,王寿挺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随后蒋哲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索里亚诺第99分钟主罚轻松破门,1-1!

  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

 

更多关于"国安 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夺冠指数榜:上港榜首恒大次席国安第三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最新一期夺冠指数榜出炉,刚刚在天王山中战胜恒大的上港目前以1:1.35排名榜首,恒大以2.75紧随其后,三到五位分别是国安,鲁能以及苏宁。在本周二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