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晚报:曝阿扎尔已同意续约 博尔特踢球遭批评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儿皇梦不要了!曝阿扎尔已同意续约 圣诞节前签字

 

 

  尽管一直对皇马念念不忘,但阿扎尔已决定与切尔西续约。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阿扎尔同意留在切尔西,他接受了切尔西提供的新合同。《每日邮报》则透露切尔西高层打算在圣诞节前正式与这位王牌签订新合同,球队主席布鲁斯-巴克称蓝军会付出所有努力来留下阿扎尔。

 

  韩国保级队球员酒驾被禁赛15场 因愧疚与俱乐部解约

 

 

  据《东亚体育》报道,韩国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已经与此前因酒驾遭遇禁赛的球员朴俊泰解约。韩国球员酒驾被禁赛15场,因愧疚与俱乐部解约该报道称,全南俱乐部在18日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让球员朴俊泰有机会向外界解释关于自己酒驾事故的事实。朴俊泰在此之前因为酒驾并隐瞒情节,已于10月15日被韩国足协做出停赛15场,罚款1500万韩元(折合约9万人民币)的处罚。据悉,朴俊泰本人认为此事件让俱乐部和支持他的球迷们蒙羞,他进行了深刻反省,并要求解除合同。

 

  人心涣散!曝曼联2王牌已决意离队 最稳大腿拒续约

 

 

  曼联昨日成功与左后卫卢克-肖续约,球迷很是开心,不过他们烦恼的事情还在后头。根据英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两大王牌桑切斯和德赫亚都有意离队,桑切斯已经让经纪人在寻找下家,而德赫亚则迟迟不愿续约。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人心涣散,穆帅得想想办法怎样才能留住这些重要球员。

 

  曝尤文6500万镑求购曼联10号 马总留1.1亿欧"遗产"?

 

 

  刚结束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拉什福德助攻队友得分,并自己打入一球,帮助三狮军团击败斗牛士获得了胜利。拉什福德惊艳的发挥也吸引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关注,而来自多家国外媒体的消息称,斑马军也决定拿出6500万英镑求购曼联边锋。

 

  皇马宇宙中场同时染上无力症:6场0胜1球 5场0胜0球

 

 

  《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连续7个小时没能进球,中场双核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同时陷入低迷!皇马宇宙中场同时染上无力症:6场0胜1球 5场0胜0球算上在德国队和皇马,克罗斯已经6场比赛没有赢球,从皇马输给塞维利亚,再到德国输给法国,这6场比赛他的球队只有1个进球入账,而且还是克罗斯亲自罚进的点球!

 

言论

 

  蓝军球迷乐了!阿扎尔:若不去西甲愿在切尔西退役

 

 

  前几日,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渴望加盟皇马,而这也使得蓝军球迷有些揪心。而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近日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口风有了变化,他表示自己如果不去西班牙踢球也没有问题,他或许会在切尔西退役。

 

  马奎尔:我渴望踢欧冠 去曼联的机会?争前四再说吧

 

 

  曼联在今年的夏窗求购马奎尔遭拒,但是在近日这位三狮国脚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渴望踢欧冠,或许因此离开莱斯特城,而这对于曼联可谓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曼联目前需要确保一个欧冠资格,否则即使马奎尔离队也不会加盟曼联。

 

  斯科尔斯谈红蓝大战:曼联做好防守就行 切尔西1-0!

 

  《太阳报》报道,在预测本轮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结果时,斯科尔斯认为是蓝军1-0胜。

 

  德国名宿谈博尔特踢球:练100年也当不了职业球员

 

 

  如今的博尔特,在告别田径生涯之后开始了足球生涯,他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进行无限期试训。博尔特司职前锋,不久前他曾在热身赛中梅开二度。但德国名宿巴贝尔却认为,博尔特踢球只是个商业运作而已。

 

  有魄力!拜仁三巨头怒怼媒体记者 对全世界仁黑宣战

 

 

  今天傍晚,拜仁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监事会主席赫内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全部到场参加,球迷都以为拜仁有比如换帅这种大事要宣布,结果三位大佬在新闻发布会上怒怼媒体和记者,称最近媒体对拜仁及其球员的报道有失公道。

更多关于"皇马 阿扎尔 晚报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曝恒大欲邀请温格执教 曼联球员不满总被骂

事件曝恒大欲邀请温格执教愿提供2年760万镑合同今天英国《太阳报》曝出猛料,称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为阿森纳教父温格开出两年总值760万英镑的合同,法国名帅有可能在明年一月执掌 ……[详细]

7M晚报:首位华裔归化球员 图兰非法开枪和伤人

申花将签瑞士华裔球员杨明阳,负责办中国籍据足球媒体人Jallo_Tang报道,上海申花将引进瑞士华裔球员杨明阳。双方将于下周签约,转会费超过2000万人民币。申花将会帮助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