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媒:京鲁战国安人员占优,意志和态度决定走势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结束了4天假期后,鲁能重新集结训练。《济南日报》表示,鲁能6名球员被集训队征调提前结束赛季,国安人员方面占优,但决定足协杯决赛走势的还是意志和态度。

  《济南日报》表示,李松益刘彬彬姚均晟刘洋李海龙陈哲超进入国足集训队,6名球员赛季已经提前结束,李霄鹏的用人选择将“捉襟见肘”。且崔鹏周海滨等老将不具备踢满全场的体能,这也是教练组需要考虑的问题,如何在首发和替补之间合理轮换,将会对战绩带来直接影响。在这种情况下,老队员们肩负重任,需要他们依靠经验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在人员对比上,《济南日报》指出,国安只有韦世豪巴顿两名球员入围国足集训营,人员使用上相比鲁能更灵活。鲁能的佩莱大腿拉伤,主力门将王大雷的归期也没有确定,国安则外援保持健康,国安有人员上的优势。

  对于接下来的对决,《济南日报》分析道,本赛季在联赛中的两次交手,鲁能主场3-0完胜、客场1-1战平,从心理层面上说,鲁能并不惧怕国安,尤其在自己的主场。京鲁双线PK,最近几个赛季并不多见,留给双方的调整时间并不多,谁能笑到最后,比拼的是意志和态度。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能战富力海报:点燃信念,照亮前方的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中超第22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鲁能在今天也发布了以‘点燃信念,照亮前方的路’为主题的海报。鲁能此次主题以球迷在球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的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