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桑切斯不满遭弃用 博格巴深陷转会传闻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镜报:桑切斯因被排除在曼联大名单外而愤怒


  根据《镜报》消息,曼联球星桑切斯近日与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正在恶化。在无缘对阵西汉姆比赛大名单后,桑切斯已经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博格巴深陷转会传闻 巴萨有意将其收下


  曼联球员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的矛盾愈演愈烈,这使得他目前深陷转会传闻之中。据英国媒体《镜报》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采访中表示,巴萨也并非没有机会签下博格巴。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巴萨很愿意将他带到诺坎普球场。但据悉,曼联的要价高达两亿英镑。

  澳大利亚队长迪纳克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耶迪纳克在其个人ins上宣布,他将从澳大利亚国家队退役,以专注于为阿斯顿维拉效力。

  克洛普:萨拉赫对自己不太满意 主教练应解决这个问题


  当被问到萨拉赫是否对自己感到满意时,克洛普回答道:“当然不满意,他怎么可能会满意呢?这是正常的情况。”

 

  克洛普:希望斯图里奇能保持健康,我们需要他


  克洛普认为,斯图里奇仍然需要保持健康,接下来才能给他安排90分钟的比赛:“我们都能看到,斯图里奇最近的表现是多么出色。不过,在他的位置,需要有高强度的跑动和对抗,球员可能只能坚持60-70分钟。我们在这个位置有了菲尔米诺,也有斯图里奇。”

 

  出乎意料!西班牙人竟是西甲唯一主场还未失球球队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过7轮,西班牙人是目前唯一一支还没有在主场失球的西甲球队。这一项记录强如皇马、巴萨也没做到。

 

  萨里:路易斯非常适合我的体系,阿扎尔防守端也很棒


  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在今夏曾考虑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但在俱乐部更换主帅之后,他又在球队中获得了重要的位置。萨里表示,他喜欢大卫-路易斯直接的交流风格,而且路易斯比任何人都更快的适应了新的体系,这让他可以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球场。

 

  阿森西奥晒100场纪念球衣合照:为了更多的奖杯


  阿森西奥在西甲第七轮的马德里德比中首发出战,完成了皇马一线队100场出场纪录。今天,阿森西奥在推特上晒出了手持100场纪念球衣和拉莫斯以及佛罗伦蒂诺的合照。

 

  获赠150场纪念球衣,特尔施特根发推感谢俱乐部和球迷


  在北京时间9月29日晚进行的西甲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这是巴塞罗那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50场比赛。

 

  戏剧!范佩西绝杀后飞铲对手荷甲染红离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荷甲联赛中,费耶诺德凭借着范佩西的直接任意球绝杀,主场2-1击败维特斯。不过在完成绝杀之后,范佩西在防守中因从背后飞铲对手被比赛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阿扎尔:在切尔西很开心 喜欢萨里的风格


  “你知道我在世界杯之后说了什么,我在这里很开心,有很多的传闻,那都是在胡说八道。现在,我很开心,我还有两年的合同,那之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今年)我不会离开。”本赛季阿扎尔表现出色,他表示很喜欢萨里的风格。“我喜欢拿球,我喜欢这种风格的比赛,与之前孔蒂和穆里尼奥完全不一样。就像我说的,我们更多地拿到球了,所以还不错。”

更多关于"桑切斯 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乔治娜晒与C罗合影 曼联仍有意拉姆塞

事件不理纷扰乔治娜晒与C罗的甜蜜合影最近深陷性侵案困扰的C罗在球场外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但是C罗依旧得到了自己女友的绝对支持,乔治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C罗的甜蜜合影 ……[详细]

晚报:亨利重回绿茵场再续传奇 国足0-0平印度

热身赛-进攻乏力郜林武磊中框国足0-0印度遭三场不胜北京时间10月13日19:3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国足主场迎战印度。上半场国足没能制造太好的进攻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38岁潇洒哥正式宣布退役!他庆祝进球时才会冲刺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38岁的贝尔巴托夫正式宣布退役。在Ins上,贝巴发表了退役声明。在一年多没踢球的情况下,潇洒哥表示“是时候说出那句话了”。“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已经退 ……[详细]

欧联-17岁小将处子球制胜 曼联主场1-0阿斯塔纳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L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哈萨克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