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穆谢奎双响刘若钒处子球 一方2-1送申花五轮不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第23轮在大连体育中心展开角逐,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穆谢奎先拔头筹,莫雷诺失单刀。下半场刘若钒攻入联赛处子球,穆谢奎挑射破门。最终大连一方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申花联赛连续五轮不胜,一方取得三连胜。积分榜方面,一方积29分升至第8,申花积27分下滑至第12。

 


  一方近期状态出色,联赛取得了两连胜,球队也顺利逃离了降级区。而申花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联赛已经连续四轮不胜,主帅吴金贵也遭到了球迷的质疑。此番若客场再次输球,申花积分榜的排名将会被一方反超。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申花1-0小胜一方。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5秒,朱晓刚直塞,卡拉斯科高速突破到禁区内,李帅出击将球破坏。第2分钟,瓜林远距离的射门出了底线。第7分钟,盖坦中场长传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1分钟,朱挺右路人球分过后起脚传中,穆谢奎头球攻门得手,大连一方1-0上海申花!↓

  第13分钟,朱晓刚外围尝试远射打偏了。第18分钟,卡拉斯科一脚直塞被李帅控制。第22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内切后劲射打高了。第23分钟,莫雷诺外脚背传中,登巴巴抢点头球偏出了立柱。

  第25分钟,李帅下底低平球横传也没有威胁。第28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连续变向后低射被李帅扑出,朱挺跟进补射也踢飞了。第29分钟,瓜林外围的远射高出了球门。第32分钟,盖坦一次精彩的脚后跟传球。

  第34分钟,单鹏飞右路传中被李帅稳稳没收。第39分钟,盖坦左路起球也被顶出。第45分钟,登巴巴送出直塞,莫雷诺单刀球推射稍稍打偏,边裁示意莫雷诺越位在先,但回放镜头显示莫雷诺并没有越位。

  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主场暂时1-0领先上海申花。

  下半场易边再战,一方率先展开攻势。第47分钟,盖坦主罚角球开出,朱挺插上铲射被拦截。1分钟后,卡拉斯科左路突施冷箭稍稍打高。第53分钟,李帅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4分钟,瓜林倒三角回敲,刘若钒跟进推射被化解。

  第56分钟,莫雷诺头球摆渡。曹定的凌空抽射被张没收。2分钟后,登巴巴转身强行打门被挡出底线。第60分钟,瓜林右路传向禁区内,刘若钒跟进顺势推射破网,大连一方1-1上海申花!

  第62分钟,盖坦禁区弧顶的远射被李帅控制。第68分钟,瓜林禁区内突破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69分钟,朱挺回做,金强禁区前沿的搓射擦柱而出。

  第73分钟,瓜林右路起球,登巴巴头球攻门力量太小被张没收。第78分钟,盖坦禁区弧顶的远射也被封堵。第79分钟,卡拉斯科右路起球,穆谢奎脚后跟巧射偏出了立柱。

  第80分钟,朱晓刚的抽射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单鹏飞外围的低射没有威胁。第84分钟,金强插上胸部做球,穆谢奎转身巧妙的挑射入网,大连一方2-1上海申花!第85分钟,莫雷诺尝试远射也打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