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FIFA》公布百大球星名单 中超球员数据大揭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EA公司旗下足球游戏《FIFA 19》将在本月发行,EA方面公布了Top100球员能力值。跟去年相比,前三名并没有发生变化,梅西的评分得到比较公正的对待,他分数提高了1分,绝代双骄并驾齐驱同为94分傲视群雄。而内马尔作为梅罗时代最有可能的终结者,一直在二人身后追赶,他与去年无太大的得分变化,依然是92分。虽然FIFA的球员评分没法做到毫无争议,但总体来看,还是和球员的现实表现相当匹配的。


  这一百位球星分别来自30个不同的国家,而西班牙巴西可谓人才济济,这两个国家的球员最多,各为14人。后面紧接着是德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阿根廷等国家。而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仅有3人上榜,欧洲杯冠军仅有C罗一棵独苗。曾经人才辈出的荷兰仅有2人,显然能看出目前荷兰足球的衰败,他们无缘2018世界杯决赛圈并不是场意外。


  而这一百名球星分别效力于22个俱乐部,皇马拜仁曼城巴塞罗那尤文图斯5大豪门的球员就占了50%。

  《FIFA 19》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加入了中超联赛,本文最后展示了中超球员在FIFA的综合评分,特别是国内球员能力值几何,相信大家都想一窥究竟。

 


  FIFA 19球员能力值Top 100


  1. C罗(葡萄牙/尤文图斯)

  C罗在2017/18赛季为皇马在西甲欧冠赛场上打进了40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的个人表现也极其出色,4场比赛收获4个世界杯进球。夏天转会窗,C罗以1.14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虽然他在意甲联赛出场3次还未取得进球,但在《WhoScored》的评分中,他依然在队中高居首位,场均分数高达7.68分,可见他在赛场上所能发挥的巨大作用。C罗凭借着2018年优异的成绩单,再次入选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三强。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年33岁的C罗竞技状态确实在走下坡路,依靠他作为《FIFA》封面人物的主角光环加持,他已连续三年成为FIFA游戏评分最高的球员。这或许多多少少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存在。



  2. 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

  梅球王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个人表现可以说是判若两人,他在今夏的世界杯赛场上表现依然平庸,这也导致了他没能进入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的三强。但梅西超强的个人能力依然不容小觑,他在2017/18赛季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上取得了40球14助攻的个人数据,场均5.1次的犯罪式过人令人叹为观止。新赛季3次西甲出场纪录就已有3球2助攻的表现,《WhoScored》评分高达8.98分堪称完美。个人认为,今年的FIFA终于给了梅西一个较为客观的综合得分,还原了现实足坛的梅罗绝代双骄。


  3. 内马尔(巴西/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在17/18赛季选择了和MSN分道扬镳,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支付了2.22亿欧元违约金带走了内马尔。内马尔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在法甲赛场上所向披靡,他也当选了17/18赛季法甲最佳球员。他在巴西国家队也成为了领袖级球星,本届世界杯他贡献了2球1助攻的个人数据,最终在八强败给了实力强劲的比利时。内马尔现年只有26岁,正是职业球员最为黄金的年龄段,同时他也是梅罗之后,足坛公认的第三人,不久的将来他将成为梅罗时代的终结者。



  4.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马)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莫德里奇帮助克罗地亚夺得亚军,创造了队史世界杯最好战绩,莫德里奇也获得今年世界杯的金球奖,个人在7场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2粒进球、1个助攻。在俱乐部方面,2017/18赛季,莫德里奇出场41场,打进2粒进球,贡献7个助攻,帮助皇家马德里夺取了欧冠冠军、西甲第三的成绩,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冠军是三连冠,创造了欧冠改制以来的第一个欧冠三连冠记录。他也入选了入选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三强,届时他将和C罗、萨拉赫进行最后的角逐。他过往一年的表现有目共睹,FIFA所给出的综合评分相当可观。



  5. 德布劳内(比利时/曼城)

  德布劳内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可以说是最完美的球员。曼城中场集创造力、力量、技术和活力于一身,他的传球、射门、铲断、盘带和传中能力都非常出色,而且他左右脚都可以送出精准的传中。德布劳内在比赛的任何阶段都能够为球队有所贡献,他的技术能力让自己几乎能够在场上随心所欲,27岁的他能够在球场上奉献更多。



  6. 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

  阿扎尔在2018世界杯作为比利时的中场双核之一,展示出了一名世界顶级巨星的风采,他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西,全场10次过人,成功率100%的逆天表现。场均6.7次的成功过人也让他成为世界杯过人王,除了魔笛之外,阿扎尔应该就是世界杯金球奖最强的竞争者。或者91分对于阿扎尔来说还略被低估,在不少球迷的心目中他应该是梅罗之后的足坛第三人,他的评分或许在92分会更为合理。



  7. 拉莫斯(西班牙/皇马)

  拉莫斯是当今足坛“带刀后卫”的典范,他也是最擅长头球进球的后卫球员之一。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身体对抗能力和速度在后卫中都出类拔萃,并带有极强的进攻欲。同时拉莫斯也是一位防守全才,防守侵略性极强,铲断十分凶狠,国际足坛最顶级的后卫之一,作为皇马队长他已连续三年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



  8. 苏亚雷斯乌拉圭/巴塞罗那)

  苏亚雷斯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尽管他现年31岁。他在巴塞罗那的202场比赛打进154个进球。这位乌拉圭前锋除了进球外,还能帮助球队创造很多进球,他的效率令人印象深刻。



  9. 德赫亚(西班牙/曼联

  恐怕FIFA对于德赫亚的综合评分会存在争议,特别是经历了世界杯期间的低迷表现。很客观的说,在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德赫亚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前三的守门员。在联赛中,他多次为曼联队完成零封,是曼联的后防基石,更被不少球迷称之为“曼联阵中唯一的世界级”。但德赫亚在世界杯的表现让人跌碎了眼镜,小组赛阶段对手6次射中门框范围内,可德赫亚硬是漏掉了其中5球。不少球迷戏言,德赫亚加冕新一任的“摄政王”。而皇马每年夏天都会打德赫亚的主意,但他在今夏的表现让弗洛伦蒂诺直接打了退堂鼓,才有了后来裤袜加盟皇马的故事。笔者个人认为,德赫亚的评分有点虚高,89分的话相信争议也会更少一点(除了曼联和西班牙球迷)。



  10. 克罗斯(德国/皇马)

  克罗斯是妥妥的世界级数一数二的中场大师,并擅长调度和串联,同时有着不错的后排插上能力,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1. 莱万多夫斯基(波兰/拜仁)



  12. 诺伊尔(德国/拜仁)



  13. 戈丁(乌拉圭/马竞



  14. 库尔图瓦(比利时/皇马)



  15. 奥布拉克斯洛文尼亚/马竞)



  16. 坎特(法国/切尔西)

  身高只有1米68的坎特,让很多老球迷看到了昔日法国铁腰马克莱莱的影子!对他而言有两句话可以概括:“世界上没有不过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坎特!”;“世界被70%的海洋覆盖,剩下的地方被坎特覆盖!”。只要有坎特的存在,他绝对会是对手眼中的噩梦!FIFA能否再给坎特多加1分呢?



  17. 凯恩英格兰/热刺



  18. 格列兹曼(法国/马竞)



  19. 基耶利尼(意大利/尤文图斯)



  20. 阿奎罗(阿根廷/曼城)


 


  21. 迪巴拉(阿根廷/尤文图斯)

  迪巴拉可能是当今足坛最为屈才的球员,一名世界级前锋却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迪巴拉职业生涯最不幸的就是和C罗、梅西成为队友,如果没有绝代双骄的光芒掩盖,迪巴拉在FIFA的评分可能还要再多加一分!



  22. 卡瓦尼(乌拉圭/巴黎圣日耳曼)



  23. 胡梅尔斯(德国/拜仁)



  24. 大卫·席尔瓦(西班牙/曼城)



  25. 特尔施特根(德国/巴塞罗那)



  26. 伊斯科(西班牙/皇马)



  27. 萨拉赫(埃及/利物浦

  现年26岁的萨拉赫,可谓是埃及足球的骄傲,目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场上司职边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萨拉赫带领埃及国家队未取得好成绩,小组垫底三场全负被淘汰,他个人在2场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2粒进球。在俱乐部方面,2017/18赛季,萨拉赫在各项赛事打进44粒进球,成为利物浦队史处子赛季进球最多球员。其中萨拉赫在英超打进32球,打破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获得英超金靴的同时包揽了PFA、FWA、英超官方评选出来的三项赛季最佳球员,并帮助利物浦获得欧冠亚军、英超第四的成绩单。同时他也入选了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三强,虽然无任何大赛冠军荣誉加持的萨拉赫,注定会是另外两人(C罗和莫德里奇)的陪跑。但萨拉赫的个人演出还是有目共睹的,FIFA 19仅仅给出88分的评价,对于埃及球王是过分看低,笔者个人认为他的综合得分应该在90分。



  28. 马塞洛(巴西/皇马)



  29. 洛里(法国/热刺)



  30. 库蒂尼奥(巴西/巴塞罗那)



  31. 因西涅(意大利/那不勒斯



  32. 汉达诺维奇(斯洛文尼亚/国米



  33. 伊瓜因(阿根廷/AC米兰



  34. 卡塞米罗(巴西/皇马)



  35. J罗哥伦比亚/拜仁)



  36. 布冯(意大利/巴黎圣日耳曼)

  布冯,在今夏选择了离开效力17年之久的尤文图斯,一代传奇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已经是40岁的高龄,但布冯依然在顶级门将之列,他依然能够位列2018年度国际足联最佳门将的五强。



  37. 埃里克森丹麦/热刺)



  38. 博格巴(法国/曼联)



  39. 布斯克茨(西班牙/巴塞罗那)



  40. 贝尔威尔士/皇马)

  贝尔在FIFA19中仅得到88的综合得分,大圣显然被EA低估了。在C罗离开皇马后,贝尔终于成为了皇马的真核,17/18赛季欧冠决赛也是凭借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皇马完成三连冠霸业。本赛季贝尔西甲出场3次,已交出3球1助攻的个人数据。笔者认为,他的综合评分在89更为合理一些。


 


  41. 蒂亚戈·席尔瓦(巴西/巴黎圣日耳曼)



  42. 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



  43. 皮克(西班牙/巴塞罗那)



  44. 拉基蒂奇(克罗地亚/巴塞罗那)



  45. 卢卡库(比利时/曼联)



  46. 哈姆西克斯洛伐克/那不勒斯)



  47. 乌姆蒂蒂(法国/巴塞罗那)



  48. 维尔通亨(比利时/热刺)



  49. 阿尔巴(西班牙/巴塞罗那)



  50. 伊涅斯塔(西班牙/神户胜利船

  虽然“小白”已离开巴塞罗那,选择了远渡日本J联赛踢球,加盟神户胜利船,但他依然拥有很高的竞技水平,在西班牙国家队也是中场主力的存在,87的综合评分并不为过。



  51. 奥巴梅杨(加蓬/阿森纳



  52. 纳瓦斯哥斯达黎加/皇马)




  53. 伊尔卡迪(阿根廷/国米)



  54. 默滕斯(比利时/那不勒斯)



  55. 库利巴利(塞内加尔/那不勒斯)



  56. 桑切斯智利/曼联)



  57. 因莫比莱(意大利/拉齐奥



  58. 瓦拉内(法国/皇马)



  59. 佩里西奇(克罗地亚/国米)



  60. 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


 


  61. 厄齐尔(德国/阿森纳)



  62. 蒂亚戈(西班牙/拜仁)



  63. 奥塔门迪(阿根廷/曼城)



  64. 维拉蒂(意大利/巴黎圣日耳曼)



  65. 菲尔米诺(巴西/利物浦)



  66. 埃德森(巴西/曼城)



  67. 托马斯·穆勒(德国/拜仁)



  68. 博阿滕(德国/拜仁)



  69. 博努奇(意大利/尤文图斯)



  70. 萨内(德国/曼城)



  71. 皮亚尼奇波黑/尤文图斯)



  72. 费尔南迪尼奥(巴西/曼城)



  73. 纳尔多(巴西/沙尔克04



  74. 阿斯皮利奎塔(西班牙/切尔西)



  75. 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尤文图斯)



  76. 马蒂奇塞尔维亚/曼联)



  77. 帕雷霍(西班牙/巴伦西亚)



  78. 贝纳蒂亚(摩洛哥/尤文图斯)



  79. 阿莱士·桑德罗(巴西/尤文图斯)



  80. 纳英戈兰(比利时/国米)


 


  81. 迭戈·科斯塔(西班牙/马竞)



  82. 范迪克(荷兰/利物浦)



  83. 比达尔(智利/巴塞罗那)



  84. 法比尼奥(巴西/利物浦)



  85. 阿拉巴(奥地利/拜仁)



  86. 阿利松(巴西/利物浦)

  阿利松今夏以的7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成为了足坛第二贵门将。但他在未来的实力能否匹配上他的身价,还有待时间的验证。但在17/18赛季他成为了意甲最佳门将,而且他的扑救成功率高达79%,在欧洲排名前三,仅次于奥布拉克和德赫亚。



  87. 罗本(荷兰/拜仁)

  现年已34岁的“小飞侠”罗本,个人能力依然极为出众,FIFA给罗本的综合评定为85分。



  88. 孔帕尼(比利时/曼城)



  89. 菲利佩·路易斯(巴西/马竞)



  90. 罗伊斯(德国/多特蒙德



  91. 科克(西班牙/马竞)



  92. 哲科(波黑/罗马



  93. 基米希(德国/拜仁)



  94. 米林科维奇(塞尔维亚/拉齐奥)



  95. 阿森西奥(西班牙/皇马)



  96. 马图伊迪(法国/尤文图斯)



  97. 斯特林(英格兰/曼城)



  98. 伊布瑞典/洛杉矶银河

  已36岁的伊布目前还保持着相当高的竞技水准,他转战美职联后,为洛杉矶银河出场21次,交出了16球5助攻的成绩单,FIFA19也对他予以了较高评价,其综合得分高达85。



  99. 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曼城)



  100. 马诺拉斯希腊/罗马)

 



  《FIFA19》也将首次收录中超联赛,《每日镜报》也曝光了中超球员能力值名单,保利尼奥综合评分排名第一,武磊则是国内最高。

  中超Top 10:

  1.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能力值:85

  2.卡拉斯科大连一方)能力值:83

  3.塔利斯卡(广州恒大)能力值:82

  4.奥斯卡上海上港)能力值:82

  5.比埃拉(北京国安)能力值:82

  6.盖坦(大连一方)能力值:82

  7.巴坎布(北京国安)能力值:82

  8.奥古斯托(北京国安)能力值:81

  9.莫德斯特天津权健)能力值:81

  10.胡尔克上海上港) 能力值:81



  国内球员Top 10:

  1.武磊(上海上港)能力值:75

  2.冯潇霆(广州恒大)能力值:72

  3.张琳芃(广州恒大)能力值:72

  4.蒿俊闵山东鲁能)能力值:72

  5.颜骏凌(上海上港)能力值:72

  6.曾诚(广州恒大)能力值:72

  7.郑智(广州恒大)能力值:71

  8.郜林(广州恒大)能力值:71

  9.蔡惠康(上海上港)能力值:70

  10.孙可天津权健) 能力值:70



  附上部分球队的球员能力值:

  广州恒大:郜林71 、高拉特79、 张琳芃72、 冯潇霆72 、郑智71、 曾诚72、保利尼奥85、塔利斯卡82

  广州富力肖智67、乌索75、扎哈维79

  山东鲁能:佩莱78、 蒿俊闵72、 塔尔德利76

  北京国安:巴坎布82 、比埃拉82、 奥古斯托81、 于大宝69、 金泰延60、 朴成61

  上海申花:莫雷诺78、 瓜林76、 刘若钒58

  上海上港:武磊75、 奥斯卡82、 胡尔克81、埃尔克森78 、艾哈迈多夫75 、颜俊凌72、蔡惠康70

  天津权健:帕托80、 维特赛尔82、孙可70

  江苏苏宁特谢拉79 、帕莱塔77、黄紫昌61

  大连一方:卡拉斯科83、 盖坦82 、秦升67、汪晋贤60

  河北华夏幸福马斯切拉诺80 、拉维奇79、张呈栋69

  河南建业巴索戈74

  长春亚泰伊哈洛77

  北京人和:穆坎乔77 、韩鹏65

  贵州恒丰:张思鹏60

  天津泰达:曹阳64、李源一

 

  7M体育制造 怀大师出品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格巴转会成定局?媒体曝其经纪人已做好相关事宜

近期关于博格巴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称,他的经纪人已经做好了博格巴转会的相关事宜,并且和尤文管理层做了多次沟通,并且表明博格巴做好来到尤文效力的准备;除非曼 ……[详细]

杜库雷:博格巴爱表现是好事,足球场上需要这样的球员!

英超沃特福德的中场核心杜库雷在采访时被问及到有关自己的老朋友,曼联的法国中场博格巴的事情时,他透露法国人自小就爱表现自己,这在场上是好事。杜库雷和博格巴曾是2009年法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