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张外龙:三分要拿,火锅要吃,保级要成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将迎来一场保级大战,河南建业将赴客场迎战重庆斯威。本场比赛也是河南建业主教练张外龙离开重庆力帆后再次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近日,张外龙在建业基地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在重庆的那段经历和目前在建业的执教情况。

  谈重庆执教的那段经历

  张外龙:“我在重庆待了两年,重庆是一座很棒的城市,那段经历非常愉快。现在我是河南建业的主教练,这在职业足球中是很常见的事,会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周末的比赛。对重庆最大的印象就是火锅,味道令人难忘,还有当时重庆队的所有队员都非常优秀,重庆的球迷也非常热情。在重庆待的那段时光非常好。等到比赛打完之后,我会考虑叫上朋友回到以前经常去的火锅店,吃吃火锅再叙叙旧。”

  谈周末的“6分之战”

  张外龙:“与亚泰的比赛后,球队的自信心已经找回来了,这对球队是一件好事,那但是场比赛中巴索戈伊沃多少有一些负伤,一直到到现在都在调整和恢复当中。重庆斯威是我们保级的竞争对手,对于建业来说,在保级的对手上想要取分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来迎接这场比赛。全队都知道这场比赛是一场六分之战,大家也都是以这种心态积极训练认真备战。”

  谈自己执教风格和建业球队的风格

  张外龙:“我也是在赛季中间接手建业的,我要了解每个球员的特点,以及整个球队的特点和文化,通过和球员的努力沟通,还有之前在重庆的时候跟建业交手过的经历,加上来之前对建业队比赛的分析,我现在已经和大家融入在一起,非常愉快。”

  对重庆和建业两支球队的看法

  张外龙:“重庆斯威目前也在打防守反击,建业也一样,两支球队风格实力都比较接近,球队目标也是一样。重庆的费尔南多大家都很了解,他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建业的巴索戈与费尔南多很像,但巴索戈更加偏向团队,这是与费尔南多不一样的地方,他们两个在球场上的发挥会对比赛造成很大影响。”

  谈建业的保级形势

  张外龙:“我对保级还是很有信心的,目前队内的气氛很好,非常团结,这种好的气氛会对比赛的成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打完重庆这场比赛之后,卡兰加将会复出,接下来要进入抢分的状态,我认为我们是没有问题的。”

  如何看待自己与中国足球的缘份

  张外龙:“中国也是亚洲的一份子,我也希望能够帮助中国足球发展壮大起来,中国有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国奥队主教练希丁克,以及实力不俗的外援,都能够能帮助中国足球走向强大,祝愿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张外龙 河南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