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恒大“国八条”近失效 喊里皮下课者没认清现实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国足在客场0-1完败卡塔尔青年军,赛后开始有大批球迷高呼“里皮下课”。粤媒《新快报》对此作出评价,表示卡塔尔若非浪费机会太多完全可以复制泰国青年队的5-1,还表示恒大的《国脚八项规定》就算没有过期也已经接近失效。此外,《新快报》向一众高呼“里皮下课”的球迷发问是否认清现实?

  尽管是小比分客场输球,但看过直播的球迷显然都无法接受这样的失利:面对平均不到24岁的“卡塔尔国奥队”,中超一众球星们显得手足无措。不仅没打出任何像样的进攻套路只有2次射门,在防守端还失误频频。国安后卫于洋传球失误、华夏队长张呈栋解围失误、恒大搭档冯潇霆张琳各有一次后场被直接抢断……如果不是卡塔尔浪费机会,国足完全可以复制五年前在合肥负于泰国国青的1-5。

  那场“泰”之后,卡马乔被解雇,恒大则高调公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也即著名的“国八条”。不过,一如卡马乔、佩兰和高洪波,在里皮上任接近两年之后,球迷又开始被煽动着高喊“里皮下课”。但大家是否认清了现实?当里皮这样真正意义的顶级教练都无法改变国足现状时,也就意味着国足根本不是换个教练就能解决的。
  
  作为从事教练工作36年的老江湖,里皮的打法设计、战术预案不可能不充分,但事实是并未打出效果。原因只可能是两点:要么球队实力远逊于对手,个体差距令战术失去意义;要么球员实在没认真踢,连里皮也无法让国脚为国家队卖命。

  以里皮的足坛威望,尚且无法驾驭国脚,那么基本再没有谁能够做到了。恒大的《国八条》就算现在还没过适用期,约束力恐怕也没那么强了。

  球迷祈盼国足进步的心情可以理解,只是目前,要求不宜太高,最好也不要轻易喊“下课”和“换帅”。

 

更多关于"国足 里皮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