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我有这个自信 我带的申花队绝不会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申花主帅吴金贵再次回应了球迷要求其“下课”的话题。吴金贵表示,他有信心带领球队在赛季结束时取得更好的名次。

  当被问到关于“下课”的话题时,吴金贵自己先笑了起来。“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诉求的自由,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样的教练,不是也没办法让每个人都满意吗?每个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和立场上看问题,不可能跟别人完全一致。”

  在吴金贵看来,任何一名教练“下课”都很正常,“关键是要看这个教练在带队期间,能不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能不能给球队留下一些有用的东西。”他接着这样说道。

  谈到当前球队近期的状态,吴金贵分析称:“从申花队自身来讲,包括去年的足协杯决赛,我们对防守抓得比较紧,备战过程中也非常有针对性,所以到了比赛的时候,球员对自己的职责非常明确。打广州恒大队之前,我们在这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队员们在比赛中也确实做得不错,由此也能看出,只要我们自己调整好了,完全有能力打好接下来的联赛,等到联赛结束的时候,(名次)肯定会往前面走的。”

  上轮联赛申花客场1-2惜败恒大,谈到接下来最后9轮的联赛,吴金贵表示:“我相信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一定能够重拾信心,只要大家把心态调整好,每场比赛尽全力去拼,比赛结果不会差的,而且我也有这个自信,那就是我吴金贵带的申花队绝不会差。去年我接手的时候,申花队的情况比现在更差,一上来就是一场大败,但是经过调整,全队上下一心,最终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拿到了足协杯冠军。现在申花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有俱乐部领导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继续向前,争取更好的名次。”

  最后,吴金贵说道:“从长远来讲,作为主教练,我希望能为申花踏踏实实做点事情,留下一些好的、有用的东西,而不是去在意别人说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教练,因为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像这次俱乐部新建的高水准的健身房,引进先进的理疗恢复设施,包括球队青训体系的建立,还有一些制度和管理上的东西,这些肯定是可以一直用下去的。”

更多关于"申花 吴金贵"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郜林建功杨立瑜替补绝杀 恒大主场2-1逆转申花

北京时间9月2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朱建荣破门被VAR回放判定无效,下半场李学鹏禁区内手球送点,瓜林主罚 ……[详细]

恒大发布主场战申花海报:火力不熄

恒大将在9月2号晚的中超第21轮主场迎战申花,恒大也在赛前照旧发布了比赛预热海报,主题为:火力不熄。恒大官方微博还在海报旁用文字写道:“火力不熄,天体摧花。”恒大自迎来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