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小马哥加盟泽尼特!世俱杯抽签出炉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马尔基西奥加盟泽尼特 双方签约两年

 

 

  9月4日讯 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加盟球队,他将身披10号战袍。马尔基西奥今夏与尤文解约,结束了25年斑马军团生涯。他为尤文出场过389次,打入37球42助攻。马尔基西奥曾表示,不会为尤文以外的意甲球会效力。泽尼特这家俄超球会与意大利足球关系密切,斯帕莱蒂和曼奇尼都曾执教过该队。

 

  官方:利物浦与亨德森续下长约 新约直到2023年

 

 

  9月4日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与亨德森续下长约。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这份新约直到2023年。亨德森2011年从桑德兰加盟红军,共为球队出场283次,打入24球。

 

  又一桶金!德媒:拜仁本赛季德甲欧冠营收超两亿

 


  9月4日讯 德国媒体SPORT1表示,根据欧足联和德国联赛协会新签订的销售合同,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将会分得2.4亿欧元的收入!据报道,欧足联本赛季将会投入20.04亿欧元给各欧冠参赛队伍分配,而拜仁将可以从中得到1.234亿欧元的收入,德甲联赛将会投入11.17亿欧元给36支德甲和德乙俱乐部,拜仁也将从德甲的转播收入中得到1.134亿欧元。另据报道,在未来,所有进入欧冠正赛的队伍都将得到1525万欧,小组赛每场胜利奖金270万欧,平局奖金90万欧,小组赛出线奖金950万欧,进入1/4决赛奖金1050万欧,进入半决赛奖金1200万欧,决赛亚军奖金1500万欧,冠军奖金1900万欧。

 

  官方:斯特林因背伤退出英格兰集训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球星斯特林因背伤退出本次英格兰集训。据悉,英格兰国家队暂时没有招入替补人选的打算。除开斯特林,本期英格兰国家队的22人已经全部抵达基地。英格兰将在国家队比赛日分别对阵西班牙瑞士

 

  官方:汉诺威与前锋韦丹特签下职业合同

 


  9月4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晚,德甲汉诺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前锋韦丹特签下职业合同。韦丹特在今夏从德国地区联赛球队加盟汉诺威二队,如今他正式成为汉诺威一线队的一员。汉诺威与韦丹特签约至2020年,23岁的韦丹特司职中锋,上赛季还效力于德国地区联赛球队,当时的月薪仅为400欧元。如今他加盟汉诺威,月薪也提升至了1.5万欧元。

 

  世界杯年FIFA最佳球员前3名首次无世界杯冠军成员

 

  

 

  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三人候选名单,C罗莫德里奇萨拉赫入围。这三人的入选也创造了一项纪录:自1991年创立该奖项至今,世界杯年的FIFA最佳球员前三首次无世界杯冠*成员。

 

  近7次世界杯年年度前三球员评选。

 


  2018年世界杯冠军是法国队,但并没有法国球员入围最终的三人候选,这种情况在之前从没发生过。

 

  众星云集!克洛普巴拉克将参加魏登费勒告别赛

 


   9月4日讯 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多特蒙德传奇门将魏登费勒的告别赛将会在本周五正式举行,而前来参加他告别赛的明星教练和球员也非常多。据报道,在“多特蒙德全明星”队伍这边,2002年的冠军射手阿莫鲁索以及扬科勒、格罗斯克罗伊茨都将参加,而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是克洛普。比赛的另一方则是“魏登费勒朋友队”,包括维泽巴拉克波多尔斯基、前凯泽斯劳滕前锋马绍尔等人,教练则是斯托格尔。本场比赛的55000张球票目前已经销售一空。

 

  苏格兰官宣利物浦铁闸任队长 引用弗格森名言介绍

 

 

  苏格兰足协官方宣布,利物浦后卫罗伯逊将出任苏格兰代表队的新任队长。24岁的罗伯逊是利物浦的主力左后卫,并在本赛季英超联赛迄今为止的全部4场比赛都首发出场,并送出2次助攻。2014年,罗伯逊首次入选了苏格兰队的大名单。他已经为苏格兰出战了22场比赛,取得了2粒进球。其中在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他出场8次,打进1球。苏格兰官推引用弗格森名言“如果紧随别人,永远当不了领导”为开场白,用视频介绍了历任苏格兰优秀的队长,最后解开悬念,罗伯逊将成为高地军团新一任队长。按照赛程,苏格兰接下来将要在友谊赛在对阵比利时,紧接着在欧洲国家联赛对阵阿尔巴尼亚,罗伯逊的苏格兰队长之旅将由此开始。

 

  世俱杯抽签:亚冠冠军有机会遇皇马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2018年世界俱乐部抽签仪式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本届杯赛将于12月12日-22日在阿联酋艾因市的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开战,参赛的7支俱乐部来自六大洲的洲际冠军球队和举办国本国联赛的冠军球队。由于亚冠南美解放者杯和非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尚未角逐出来,目前已经确定进入世俱杯的球队有皇家马德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来自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联赛冠军杯冠军)、新西兰球会惠灵顿(大洋洲冠军联赛冠军)和艾因(阿联酋联赛冠军)。其中,皇马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将直接晋级半决赛,瓜达拉哈拉、亚冠冠军和非冠冠军晋级1/4决赛,而惠灵顿和艾因将先进行一场预选赛角逐一个1/4决赛的名额。

 

  世俱杯抽签信息

 

  预选赛:艾因vs惠灵顿

 

  1/4决赛:M2-非洲冠军vs预选赛胜者 M3-亚洲冠军vs瓜达拉哈拉

 

  半决赛:南美冠军vsM2胜者 M3胜者vs皇家马德里

 

  世俱杯赛程(北京时间)

 

  12月12日 23:30 预选赛(艾因vs惠灵顿)

 

  12月15日 21:00 1/4决赛两场

 

  12月18日 21:30 五六名排位赛、半决赛(南美冠军出场)

 

  12月20日 00:30 半决赛(皇家马德里出场)

 

  12月22日 21:00 三四名决赛、决赛

 

  曼联官方:卢克肖当选红魔8月份最佳球员

 


  曼联官方宣布,边后卫卢克-肖当选球队8月份最佳球员。卢克-肖8月份打满了球队三场比赛打进一球,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英格兰队的征召。对于获得月度最佳球员,卢克-肖表示:“谢谢大家把我投为月度最佳,我们现在处于国际比赛周,当我们回归球队的时候,我们将全力为大家赢得更多比赛。”本赛季英超前三轮比赛,曼联左后卫卢克-肖都为球队出战,在经历重伤的低迷后给人一种重生的感觉。在之前公布的英格兰大名单中,表现出色的卢克-肖入选。

 

  提前熟悉球员 希丁克现场观战U21国奥对阵缅甸

 

 

  北京时间今天,2018年曲靖四国足球邀请赛正式打响,中国U21也正在同缅甸U21进行首场比赛。根据微博的消息,基本确定将执教国奥的名帅希丁克也出现在了现场。希丁克执教国奥的消息早在几周前就已经传出。据悉,希丁克执教的目标就是带领目前的U21国奥队冲击2022年的东京奥运会。不过本届四国赛,由于对球员以及其他方面的准备并未做到充足,所以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将会进行指挥。在四国赛后,希丁克也将正式接手U21国奥队。

 

  日媒:如果鸟栖不幸降级 托雷斯将转会其它J1球队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J1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鸟栖沙岩客场0-0战平东京FC,在积分榜上依旧排在处于降级区的倒数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前西班牙国脚托雷斯在本场比赛陷入孤军奋斗的处境,未能实现连续3场比赛破门的记录。而据日本媒体《日刊现代》披露称,如果鸟栖沙岩本赛季不幸降级的话,那么托雷斯将转会至其它J1俱乐部。《日刊现代》还特意引用了当地媒体知情人士的话语:“我从鸟栖周围不断听到这样的声音"如果鸟栖本赛季降至J2联赛,那么托雷斯将转会到其它J1球队。"作为前西班牙国脚的托雷斯,将很难接受在亚洲第2级别的联赛踢球,同时一旦鸟栖降至J2,俱乐部也很难承受托雷斯年薪高达8亿日元(约5000万人民币)的费用。”此外,《日刊现代》还列举了托雷斯最有可能加盟的下家J1球队浦和红钻。浦和在托雷斯加盟鸟栖之前就曾对其颇感兴趣,再加上外援前锋的受伤以及预计将放走前锋李忠成,所以浦和很有可能会专注于引进托雷斯。

 

相关新闻

日媒:如果鸟栖不幸降级 托雷斯将转会其它J1球队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J1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鸟栖沙岩客场闷平东京FC,在积分榜上依旧排在处于降级区的倒数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前西班牙国脚托雷斯在本场比赛陷入孤军奋斗的处 ……[详细]

阿斯:梅西不在国家队期间 罗梅罗将担任队长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由于梅西有可能缺席阿根廷国家队近期的部分比赛,因此曼联门将罗梅罗将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现年31岁的罗梅罗是目前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