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辽媒:金敬道落选让人意外 亚运折戟令里皮再变保守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华商晨报》对此评价道:最大的意外是呼声甚高的金敬道没有入选。该媒体认为表现出色的金敬道没有入选,证明里皮再度变得有些保守了。而其原因显然在于,U23国足在亚运会上惨遭淘汰。

  金敬道是本赛季状态最火热、表现最出色的本土球员之一,除了偶然伤病和疲劳轮换以外,基本都会占据山东鲁能的首发位置。个人联赛数据极为突出,出场19次贡献5个进球和2次助攻,高强跑距离和次数、冲刺跑次数第一,场均抢断、地面争抢、总跑动距离和冲刺跑距离排第三。

  从名单中可以看出,老队长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这些作为主力参加了12强赛,却在中国杯后缺席国足集训的老将,凭借在联赛稳定的发挥重新获得里皮的召唤。因为在里皮看来,到了这个时候,全力备战亚洲杯远重于培养新人。

  张稀哲入选,可以增加中场创造力。朴成池忠国的入选也不令人意外。惟一让人感到意外地就是金敬道再度无缘国家队名单。国足24名球员分别来自8家俱乐部,其中7家(华夏幸福除外)都跻身于中超积分榜前8名之列,这也可以看出里皮对于球员联赛状态的看重。

  而金敬道正是通过联赛上的出色表现获得热捧的。因此,里皮偏好老人的思路让一直无缘国家队的金敬道仍就只能默默等待。在里皮眼里,国脚还是老的好。当然,是否真的好,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更多关于"金敬道"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