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恒大大胜鲁能 曼城遭升班马逼平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拉波尔特首球阿圭罗两中框 曼城1-1客平狼队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9点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轮在莫利纽克斯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挑战狼队。上半场阿圭罗中柱,斯特林远射中框。下半场博利攻入争议进球,拉波尔特取得加盟后首球,阿圭罗任意球中框。最终曼城客场1-1战平狼队,蓝月亮联赛两连胜遭终结。

 

  中超-穆谢奎头槌丁捷扳平 重庆1-1一方遭七轮不胜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面对大连一方。卡尔德克劲射中框,VAR判定卡拉斯科进球无效,此后穆谢奎头球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丁捷补射扳平比分,重庆频频制造进攻威胁。最终,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1-1战平大连一方,遭遇七轮不胜。

 

  中超-三外援齐破门佩莱难救主 恒大4-1客胜鲁能

 

 

  北京时间8月25日19:35,中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塔利斯卡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刘军帅头球击中立柱,王大雷屡次贡献精彩扑救。下半场高拉特击中立柱后打入一球,佩莱和保利尼奥各入一球。最终恒大客场4-1战胜鲁能,在积分榜反超鲁能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同时送给鲁能两连败。

 

  中超-埃尔克森胡尔克齐破门 上港2-1建业豪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5日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时比赛,奥斯卡助攻埃尔克森首开纪录,胡尔克为上港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里卡多为建业追回一球,上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上港2-1击败建业,豪取联赛四连胜。

 

  中超-张稀哲传射奥古斯托戴帽 国安5-2逆转泰达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20轮上演京津德比,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惠家康助攻阿奇姆彭先拔头筹,奥古斯托扳平比分,巴顿造点,奥古斯托点射命中,半场梅开二度;下半场,比埃拉补射再下一城,张稀哲破门,巴斯蒂安斯头槌扳回一城,巴坎布屡失良机,奥古斯托精彩过人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北京国安客场5-2逆转天津泰达,赢得本次京津德比,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旧位居榜首。

事件

 

  股价大涨55.15%,C罗加盟后尤文市值首破10亿欧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自C罗加盟尤文以后,斑马军团的俱乐部股价已经上涨了55.15%,现在每股的股价超过1欧元。Calcio e Finanza表示尤文图斯的股票销售额从6月份的1900万欧元上涨至7月份的3.01亿欧元。目前尤文俱乐部市值首次突破10亿欧元,达到了10.35亿欧元。

 

  海牙官方:张玉宁已在周六回归,下周一开始训练

 

 

  在昨天17点的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中国U23男足3-4不敌沙特队,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赛后,荷甲海牙俱乐部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张玉宁在本周六就会回归球队,预计下周一开始训练。

 

转会

 

  3900万欧!传利物浦有意引进法国国脚帕瓦尔

 

 

  作为德甲最受追捧的转会目标之一,帕瓦尔在世界杯后让斯图加特俱乐部门前排起了长队。此前有报道称,这名21岁的法国国脚(现合同至2021)将留队至少一年,然后将转会去往拜仁。不过据《镜报》的报道,利物浦计划向斯图加特报价约3900万欧元。

 

  传塞维利亚有意香川真司,已和球员进行接触

 

 

  塞维利亚正寻求在中场位置进行补强,之前德拉克斯勒和马夏尔等球星的名字都和塞维利亚联系在一起。不过据塞维利亚当地媒体El Desmarque报道的消息,多特中场香川真司也进入了塞维利亚的视线。媒体表示,塞维利亚方面已经就转会的问题和香川真司进行了接触。

 

言论

 

  赖特:埃梅里的手段比温格更加强硬

 

 

  前阿森纳前锋伊恩-赖特认为,埃梅里治理球队的手段比温格更加强硬。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埃梅里在中场换下了扎卡,在比赛还剩下20分钟的时候换下了厄齐尔。赖特说:“令人鼓舞的是,比赛中他的那些换人调整,在我看来,那都是非常重要的换人。如果是在温格的时刻,扎卡和厄齐尔都有可能继续留在球场上,而现在埃梅里的所作所为就是一种态度。”

 

  瓜迪奥拉:萨内不出场不代表我对他不满意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萨内正在逐渐找回最佳状态:“他参加了赛前集训,花了一些时间融入,现在他已经准备好了。如果萨内没出场,那不是因为我生气或者不信任他的身体或者能力,在阿森纳一战中表现出色的斯特林上场比赛都没参加。门迪在与阿森纳一战中表现出色,贝尔纳多也很出色,所以我给了他们机会。”

 

赛前

 

  周六027*推荐:伦敦德比 枪手能否击退铁锤帮

 

 

  英超:阿森纳 VS 西汉姆

 

  本场*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后市升至球半,外界对于阿森纳的信心愈来愈足。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阿森纳主场4-1大胜对手,心理上占据优势。西汉姆在首轮被利物浦打入四球,可见球队防线在面对高强度的进攻下容易崩盘,本场看好阿森纳迎来联赛首胜,博*。

 

  推荐:阿森纳(球半)

更多关于"曼城 恒大 上港 国安 鲁能"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