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足协杯-比埃拉造四球巴坎布双响 国安5-1富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5,2018赛季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较量在工*育场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比埃拉助攻巴坎布首开纪录,卢琳扳平比分,下半场比埃拉梅开二度后助攻张稀哲破门,巴坎布补时再入一球。最终国安主场战胜富力占据先机,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9月26日在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进行。


  国安上轮通过点球大战两回合淘汰上港晋级四强,而富力则是两回合击败苏宁晋级半决赛。本场首发方面奥古斯托领衔国安阵容,巴坎布和张稀哲上阵。富力方面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搭档进攻线,托西奇坐镇防线。国安方面派出郭全博和王子铭两名首发U23,富力则是陈伟铭先发。

  开场第2分钟奥古斯托中路连续带球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卢琳禁区外同样尝试远射高出横梁。

  第5分钟池忠国在角球二次进攻中禁区外左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比埃拉左路内切后远射偏出立柱。

  第10分钟雷鸟禁区外左脚远射被郭全博双拳击出。12分钟富力角球制造国安禁区内混乱,扎哈维停球后的倒钩打门没有踢正部位。

  14分钟国安取得领先,王子铭禁区前沿回做,比埃拉送出精妙过顶挑传,巴坎布高速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韩锋轻松推射得手,1-0,国安领先!

  17分钟雷鸟前场摆脱时被池忠国拉倒赢得任意球,随后他亲自主罚太正被郭全博没收。20分钟巴坎布分球,张稀哲赢球一脚推射偏出立柱。

  21分钟富力错失扳平良机,常飞亚禁区内传球,雷鸟后点抢在防守球员身前凌空扫射偏出立柱。

  23分钟比埃拉禁区外打门被韩锋没收。26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常飞亚左路连续盘带后倒三角横传,卢琳后点跟进禁区内直接右脚铲射破门,1-1!

  29分钟扎哈维分球,唐淼右路套上后横传,扎哈维左脚垫射没有踢正部位。30分钟巴坎布禁区内在两人的夹防下没能形成突破。31分钟比埃拉远射太正被韩锋没收。

  33分钟扎哈维内切后左脚兜射远角被郭全博飞身挡出,随后常飞亚停球稍大被金泰延解围时踢倒常飞亚面部,后者出现出血的情况,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常飞亚返回到比赛当中。

  35分钟卢琳前场拼抢时从身后踩倒比埃拉吃到黄牌。39分钟国安错失良机,前场连续配合后张稀哲禁区内横传, 防守球员都未能拦下皮球,王子铭后点左脚推射被托西奇飞身用腿挡出。

  43分钟唐淼放倒比埃拉送出任意球,托西奇禁区内第一点将球解围。45分钟奥古斯托挑传,巴坎布争顶未能碰到皮球。

  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人员调整,巴顿替换下王子铭,丁海峰替换下陈伟铭。49分钟国安再次取得领先,卢琳拉倒奥古斯托送出任意球,随后比埃拉直接打门越过人墙,韩锋没有反应目送皮球入网,2-1,国安领先!

  55分钟金泰延禁区内解围时将球踢到队友刘欢身上,常飞亚后点得球右脚抽射高出横梁。56分钟国安再入一球,张稀哲禁区内低平球横传,比埃拉停球后左脚推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3-1,国安领先!

  62分钟富力反击中雷鸟突破被刘欢卡住身位将球拦下。64分钟巴顿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韩锋没收。65分钟池忠国中场铲翻卢琳吃到黄牌。

  69分钟张稀哲挑传,巴顿禁区内连续横拨后低射被韩锋没收。74分钟国安快速开出解围球,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二过一后低射被后卫挡出。

  76分钟常飞亚禁区外远射被郭全博挡出底线。78分钟扎哈维远射高出横梁。79分钟比埃拉突入禁区打门被李提香封堵。随后国安前场抢断,奥古斯托分球,巴坎布禁区内左脚打门被韩锋挡下后没收。

  80分钟金泰延横敲,比埃拉跟上推射高出横梁。82分钟国安再下一城,比埃拉突破至禁区后横传到后点,张稀哲赢球推射,韩锋出现失误皮球从他腋下漏入球门,4-1,国安领先!

  87分钟奥古斯托送出直塞,托西奇高速回追抢在巴顿身前将球拦下。88分钟本场比赛完成两射两串的比埃拉被吕鹏换下。89分钟奥古斯托接巴坎布分球禁区线上推射高出横梁。

  补时第1分钟奥古斯托送出直塞,巴坎布单刀面对韩锋冷静推射得手,5-1,国安领先!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安大胜富力。

更多关于"足协杯 北京国安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内其它动态

7M早报:欧联巴萨战平法兰克福 罗马爆冷1-2输球

战报欧联杯-皮克伤退费兰破门克瑙夫世界波巴萨首回合1-1法兰克福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皮 ……[详细]

7M早报:世界杯抽签今晚进行 武磊夺中国金球奖

事件世界杯今晚24点抽签!荷兰德国能否造死亡之组?世界杯抽签将于2号凌晨举行,各队分档已经确定,届时将抽签决定各分组。32支球队(已确定29队和3支附加赛球队)分成1-4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