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梅西C罗今晚各创历史 中超冷门频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三外援建功姜涛染红 人和3-0终结国安十七轮不败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穆坎乔首开纪录,随后姜涛吃到红牌,马西卡再入一球,下半场迪奥普点球破门。最终人和3-0战胜十人国安终结五轮不胜,同时也终结国安十七轮不败的纪录。

 

  中超-斯蒂夫破门后伤退 鲁能1-3客负恒丰遭双杀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角逐,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范云龙助攻郑凯木头球首开记录,韩鹏飞扩大比分;下半场耶拉维奇助攻斯蒂夫再下一城,随后斯蒂夫伤退,蒿俊闵助攻佩莱扳回一城。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贵州恒丰,终结各项赛事17轮不败,贵州恒丰终止联赛三连败。

 

  中超-武磊两射一传+绝杀 上港3-2重庆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19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角逐,上海上港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半场武磊首开纪录,费尔南迪尼奥扳平比分。下半场吕文君替补破门,卡尔德克进球,武磊头球绝杀。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2战胜重庆斯威,上港取得联赛三连胜。积分榜方面,上港积39分升至第2,重庆积16分仍居第15。

 

事件

 

  反恐级别安保!C罗意甲首秀战切沃,维罗那市严阵以待

 

 

  当地时间本周六,C罗即将迎来他的意甲首秀,尤文图斯将做客维罗纳,对阵切沃。而当地政府对这一盛事也是严阵以待,一位发言人这样告诉《米兰体育报》:“这是一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盛会,因此我们决定采取反恐级别的安保措施。”切沃的主场本特戈蒂体育场可以容纳32000名观众,这场比赛的球票当然已全部售罄。

 

  巴萨离联赛第6000球仅一步之遥,梅西有望再度留名青史

 

 

  北京时间明晨4:05,巴塞罗那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已经有纪录等着巴萨来改写。红蓝军团有望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打进其联赛第6000球。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的联赛第5000球由梅西在2009年2月1日打进,梅西也可能在史册上再次留下自己的名字。另外,巴萨的联赛第5100球、5300球、5400球和5900球也都由梅西打进。

 

  老子队友儿对手,客战甘冈布冯将遭遇图拉姆之子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六晚间,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法甲联赛中客场挑战甘冈队。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意大利门神布冯将会面对他的老友图拉姆(Lilian Thuram)的儿子,马库斯-图拉姆(Marcus Thuram)。要知道布冯当年与图拉姆在帕尔马和尤文图斯并肩战斗时,马库斯-图拉姆还只是一个小孩子。

 

  洛佩特吉不想给维尼修斯太大压力,希望他逐渐进入一队

 

 

  《马卡报》称,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不急于让维尼修斯过多出场,而是逐渐让他成为一线队一员。虽然佛罗伦蒂诺认为维尼修斯能达到内马尔的高度,但在2-4负于马竞的欧超杯中,洛佩特吉在皇马需要进球时也没有换上维尼修斯,因为他不希望维尼修斯受到任何负面影响。

 

转会

 

  皇马确实有意买蒂亚戈,但球员本人不愿离队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皇马想在今夏对中场位置进行补强,主帅洛佩特吉将引援目标锁定为拜仁中场蒂亚戈。随后,《图片报》也证实了皇马确实有求购蒂亚戈的想法。不过据德国媒体透露,拜仁并没有出售蒂亚戈的意愿。而且蒂亚戈在拜仁过得非常舒服,他也不想在今夏离队。

 

  曝皇马有意和巴黎争夺勒沃库森后卫文德尔

 

 

  德国媒体之前表示,在签下沙尔克后卫科雷尔后,巴黎圣日耳曼还有意签下勒沃库森后卫文德尔,后者的转会费可能在3000万欧元以上。而据Le 10 Sport报道的消息,皇马现在也在关注文德尔,他们可能会和巴黎争夺这名25岁的后卫。

 

赛前

 

  古迹意甲推荐:斑马军团众星拱月 C罗迎意甲首秀

 

 

  本场比赛*以客让球半起步,后市调整为球半两球,本场尤文一定是大热之选,加上C罗近2场热身赛都取得进球,显示出他已调整到最佳的竞技状态,恐怕盘赔方面到临场还会有不少调整。以切沃的实力,本场比赛没有能力来给尤文制造麻烦,C罗的首秀极大概率不会演砸,此役尤文客场大胜可期。

  

  推荐:尤文图斯(球半/两球)
  信心*:★★★★

更多关于"梅西 C罗 中超 皇马 拜仁 尤文"的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