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皇马重新出发被灌四球!摩西退出国家队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皇马重新出发被灌四球!卡塞米罗:我们想念C罗

 

  本周四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欧冠三连冠得主皇马2-4输给了欧联冠军马德里竞技,错失冠军的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在赛后表示,全队仍在想念C罗在队里的时光。

 


  今年夏天皇马主帅齐达内告别了球队,C罗则远赴意甲,洛佩特吉执掌新的银河战舰让人有些陌生,而上任的首场正式比赛丢了4球,则让洛佩特吉备受质疑,卡塞米罗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关于C罗的离开,巴西人表示:“很显然我们会想念C罗在皇马的时光,但这已经是过去式,这样的球员是每支球队梦寐以求的。皇马总是对失利感到难过,但我们会共同承担责任,也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马竞教父!西蒙尼已率领马竞夺得7座冠军 为队史之首

 

  刚刚结束的欧超杯比赛中,虽然主帅西蒙尼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的包厢中遥控指挥,但马竞在加时赛中连进两球战胜了同城对手皇马。西蒙尼也在17-18赛季的欧联杯后,再夺一座奖杯,也拿到了他在马竞执教生涯中的第七座冠军。


  此前,四度执教马竞的传奇教练阿拉贡内斯曾为马竞带来6座冠军。而这座欧超杯也意味着西蒙尼就此超越了阿拉贡内斯,成为马竞历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教练。

  西蒙尼的7座奖杯分别是:2011-12欧联杯,2012欧超杯,2012-13国王杯,2013-14西甲冠军,2014西班牙超级杯,2017-18欧联杯,2018欧超杯。

 

  意媒:皮亚尼奇将与尤文续约至2022年 年薪700万欧

 

  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日前报道称,皮亚尼奇即将与尤文图斯续约至2022年6月,他的年薪将达到700万欧。


  该媒体表示,续约文件将于今天起草,双方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签约。

  尽管新约期限仅比皮亚尼奇现在的合约多一年,但他的薪水会有大幅上涨,将从现在的450万欧涨到700万欧,与迪巴拉持平。

  波黑国脚皮亚尼奇在2016年从罗马加盟尤文,后者当时激活了他32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如今28岁的皮亚尼奇正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已经吸引了巴萨皇马和大巴黎等队的关注。

 

  那不勒斯将租借奥斯皮纳 夺得意甲冠军就强制买断

 

  意大利媒体报道,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已经抵达意大利,他将以100万欧元租借加盟那不勒斯,附带800万买断权。如果那不勒斯新赛季夺得联赛或者欧冠冠军,他们就必须买断奥斯皮纳。


  这名哥伦比亚国门在周三晚上飞抵意大利,他会在周四早上接受那不勒斯安排的体检。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那不勒斯将会租借奥斯皮纳一个赛季,租借费为100万欧元。

  赛季结束后,那不勒斯可以选择再支付800万买断其所有权。如果达到某些条件,买断将是强制性的,但要达到这些条件非常困难,特别是赢得意甲冠军或者欧冠。

  那不勒斯今年夏天已经花费2200万欧元签下了乌迪内斯门将梅列特,但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小将在第二次训练中就手臂骨折。因此,那不勒斯决心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但依旧将梅列特视为未来的一号门将。

 

  官方:曼城确认德布劳内训练中右膝受伤

 

 

 

  曼城俱乐部官方确认,德布劳内在训练中右膝受伤,并将进行伤情测试。伤病的严重程度暂时还不清楚,俱乐部将在适当时间带来德布劳内的消息。

  目前德布劳内正在接受进一步的伤情诊断。据此前比利时记者克里斯托弗-特里尔(Kristof Terreur)称,德布劳内可能缺阵至少两个月之久。

 

  有爱!欧超杯前拉莫斯领衔皇马众星与失明小球迷互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欧超杯前夜皇马众星在利勒库拉球场进行踩场训练之余花了一些时间与爱沙尼亚当地的失明小球迷进行互动。

 


  皇马队长拉莫斯作为球队领袖逐个问候了失明的球迷小朋友,为了让小朋友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他甚至拉起了小朋友的手掌触碰自己的脸颊。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45,皇马将在欧洲超级杯对阵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夜上演进球大战 欧超杯重心推介

战报中超-武磊双响吕文君建功上港主场3-1送富力三连败北京时间8月15日18:00,2018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奥斯卡助攻武磊破门先拔头筹, ……[详细]

7M晚报:女足群殴4人送医 国安两连胜领跑积分榜

中超-奥古斯托造三球巴坎布双响国安5-2胜一方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18轮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角逐,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巴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