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佩莱双响蒿俊闵造点 鲁能3-1胜华夏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第18轮一场焦点对话,鲁能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上半场佩莱破门,姜至鹏扳平比分,鲁能暂时1-1华夏;下半场,佩莱再下一城,塔尔德利打进蒿俊闵制造的点球,最终鲁能3-1战胜华夏。此役过后,鲁能继续落后国安1分排在第二,华夏则吃到了本赛季中超第7场失利。


  本场比赛前,山东鲁能排在中超第3,球队继续朝联赛冠军的目标迈进,此外他们在足协杯也进了四强。华夏则是本赛季表现不佳,排在第10,双方上次中超联赛较量,华夏1-2不敌鲁能,本场则是鲁能主场。

  第1分钟,卡埃比回敲一下,罗森文跟进上来的打门被王大雷稳稳抱住。第5分钟,鲁能取得领先,吴兴涵大禁区左侧传中,佩莱禁区中路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

  11分钟,马斯切拉诺送出长传,董学升甩头打门没有顶正。15分钟,罗森文低平球直塞,高华泽插上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18分钟,马斯切拉诺做球,卡埃比跟进抽射,王大雷把球挡出。

  24分钟,佩莱边路传中球,蒿俊闵跟进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30分钟,鲁能前场连续配合,塔尔德利试图打门可惜被解围出去。

  36分钟,华夏扳平比分,高华泽右脚传中,姜至鹏大禁区左侧打门入网,华夏1-1鲁能!

  43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左路的吊门被杨程拿到。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鲁能取得进球!49分钟,鲁能前场精妙配合,塔尔德利传中,佩莱禁区中路推射破门,鲁能2-1华夏!

  56分钟,王大雷禁区内失误险些造成丢球。

  62分钟,鲁能获得点球!蒿俊闵中前场的突破造成赵宇豪手球犯规。塔尔德利点射破门,鲁能3-1领先。

  69分钟,佩莱右路突破后的小角度打门被张呈栋解围。随后佩莱再打一脚被杨程扑出。74分钟,吴兴涵禁区内连续摆脱后的打门被挡了出去。

  80分钟,周海滨分球给塔尔德利,后者左路的传中球被解围了出去。81分钟,卡埃比做球,拉维奇跟进的打门被王大雷拿到。87分钟,卡埃比右路突破后的打门稍稍偏出。

  三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鲁能在主场3-1战胜河北华夏,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

更多关于"鲁能 华夏 塔尔德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金敬道传射塔神破门 鲁能3-1逆转申花升榜首

北京时间8月1日18:00,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间进行。上半场登巴巴击中立柱后接莫雷诺助攻首开纪录,格德斯补时阶段制造栗鹏乌龙球,下半场塔尔德利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