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武磊双响吕文君建功 上港主场3-1送富力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5日18:00, 2018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奥斯卡助攻武磊破门先拔头筹,补时阶段,胡尔克助攻武磊扩大比分;下半场吕文君破门进一步将比分扩大,补时阶段扎哈维扳回一城。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两连胜。广州富力则遭遇三连败。

 


  比赛开始第1分钟,奥斯卡左路起球传中被程月磊稳稳摘下。第5分钟,富力前场反抢成功,肖智右侧扫传中路被颜骏凌没收。第7分钟,上港错失良机,胡尔克右侧斜传插上的傅欢,傅欢横敲中路,跟进的武磊门前包抄将球打高。

  第9分钟。奥斯卡外围尝试远射被程月磊没收。第16分钟,奥斯卡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后点胡尔克头球攻门,防守队员解围不远,贺惯中路一脚劲射被程月磊双拳击出,随后上港展开第二波攻势,奥斯卡右侧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武磊推射破门!打入个人中超联赛第90粒进球!上港1-0富力!

  第17分钟,扎哈维禁区外右侧左脚远射被颜骏凌稳稳没收。第19分钟,陈志钊替补登场换下马俊亮。第24分钟,上港反击机会,胡尔克禁区右侧内切抽射被程月磊扑出底线。第37分钟,上港策动反击,艾哈迈多夫中路带球推进,随后分给右侧插上的武磊,后者突入禁区在李提香干扰下小角度攻门被程月磊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上港扩大比分,胡尔克右侧横传中路,武磊右脚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上港2-0富力!

  半场结束,上港2-0领先富力。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左脚低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50分钟,唐淼中场送出精准直塞,扎哈维杀入禁区扣开防守的石柯右脚捅射被颜骏凌扑出。第63分钟,乌索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飞。第65分钟,上港再下一城,艾哈迈多夫前场过人被挡,皮球误打误撞来到吕文君脚下,吕文君瞄准目标推入球门左下角!

  第87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附近送出直传,武磊启动加速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右脚一拨想要过掉程月磊,但被程月磊先伸一臂将球没收。

  第93分钟,富力扳回一城,扎哈维禁区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打在石柯身上折射入网!上港3-1富力!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

更多关于"中超 上海上港 广州富力"的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