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奥古斯托造三球巴坎布双响 国安5-2胜一方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18轮在北京工*育场展开角逐,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巴坎布首开纪录,奥古斯托造两球,卡拉斯科造乌龙。下半场朴成和奥古斯托破门,崔明安扳回一城,巴坎布扩大比分。最终北京国安主场5-2战胜大连一方,国安取得两连胜。积分榜方面,国安积39分继续领跑,一方积16分仍居第14。


  国安本赛季表现出色,此前领先鲁能1分高居联赛榜首。此役主场面对保级球队一方,国安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而比埃拉和巴坎布等强力外援的发挥值得期待。而一方近期呈上升势头,前两轮击败上港富力取得两连胜。本场面对领头羊,状态火爆的卡拉斯科和穆谢奎将至关重要。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5分钟,奥古斯托45度角斜传被防守球员顶出。1分钟后,巴坎布右路传中到后点,朴成插上挑射出了底线。第11分钟,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开出也被解围。1分钟后,单鹏飞横敲,盖坦一脚吊射打偏了。

  第12分钟,比埃拉送出挑传,巴坎布单刀球推射被出击化解。

  第15分钟,朴成长传,但于大宝进攻拼抢时犯规了。第16分钟,奥古斯托一脚长传,巴坎布得球调整后转身抽射得手,北京国安1-0大连一方!

  第20分钟,杨善平头球摆渡,崔明安跟进凌空垫射打高了。第23分钟,比埃拉直塞,巴坎布高速插上捅射被张挡出。

  第27分钟,孙铂45度角斜传被张解围。第30分钟,奥古斯托左路起脚吊门,皮球直接钻入远角网窝,通过VAR裁判判罚巴坎布越位进球无效。

  第33分钟,奥古斯托下底传中被杨善平滑铲破坏。1分钟后,比埃拉左路传中,巴坎布门前垫射打偏了。第3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跟进远射,皮球打在比埃拉身上折射入网,北京国安2-0大连一方!

  第4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低平球扫向门前,雷腾龙解围时不慎将球踢进了自家球门,北京国安2-1大连一方!

  第4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右侧斜塞被张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主场暂时2-1领先大连一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姜涛斜塞到禁区右侧,朴成小角度劲射破网,北京国安3-1大连一方!

  第48分钟,盖坦主罚任意球开出,杨善平头球顶出了底线。第51分钟,盖坦头球后蹭,孙铂抽射近角被郭全博扑出。2分钟后,卡拉斯科右路起球,里亚斯科斯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了。第55分钟,张稀哲的直传力量太大被张没收。

  第5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任意球射门被郭全博飞身化解。

  第59分钟,比埃拉送出精准直塞,奥古斯托单刀球轻松低射得分,北京国安4-1大连一方!

  第6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爆射踢飞了。2分钟后,张稀哲左路起球,朴成凌空抽射被张控制。第67分钟,盖坦主罚角球传中,崔明安前点头球攻门破网,北京国安4-2大连一方!

  第71分钟,奥古斯托扫向门前,巴坎布包抄垫射被张救险。第74分钟,姜涛倒三角回敲,比埃拉抢先一捅,巴坎布机敏转身扫射入网,北京国安5-2大连一方!

  第78分钟,比埃拉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张扑出。1分钟后,奥古斯托一脚搓射被张化解。第83分钟,汪晋贤尝试远射也被封堵。第89分钟,奥古斯托的直塞被张出击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主场5-2战胜大连一方。

  双方比赛阵容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5-郭全博(U23),28-姜涛,30-雷腾龙,24-张,18-金泰延,6-池忠国,8-朴成,5-奥古斯托,23-比埃拉(84分钟,20-王子铭(U23)),19-于大宝(29分钟,10-张稀哲),17-巴坎布
替补未出场:1-侯森,11-胡延强,29-巴顿(U23),15-刘欢,26-吕鹏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8-朱挺(79分钟,22-董岩峰(U23)),13-王耀鹏(U23),31-杨善平,3-单鹏飞,12-周挺(88分钟,15-金强),26-崔明安,29-孙铂,9-盖坦,10-卡拉斯科(79分钟,20-汪晋贤(U23)),28-里亚斯科斯

  替补未出场:19-王子千,36-董洪麟(U23),14-闫鹏(U23),33-赵学斌

更多关于"奥古斯托 国安 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亚泰逆转恒大 英超赛前推荐送上

战报英超-阿里维尔通亨破门热刺2-1纽卡获开门红北京时间19点30分,英超首轮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一场较量,热刺客场挑战纽卡。上半场维尔通亨首开纪录,但何塞卢马上扳平。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