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乔纳森传射阿奇姆彭破门 泰达2-0建业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17轮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角逐,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阿奇姆彭首开纪录,乔纳森传射。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泰达取得两连胜。积分榜方面,泰达积24分升至第6,建业积18分仍居第13。


  上轮泰达客场2-1逆转华夏,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目前球队在保级方面没有太大的忧虑,但主场作战泰达仍然要全力争胜。建业在张外龙上任后士气旺盛,客场击败实力强大的权健也令人眼前一亮。此役面对天津城的另一个对手,建业能否延续状态值得期待。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建业1-0小胜泰达。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柯钊的长传被杜佳控制。第6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被王飞挡出。第7分钟,阿奇姆彭回敲,赵英杰跟进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9分钟,乔纳森禁区右侧的搓射打偏了。第12分钟,王飞右路传中被杜佳出击化解。第12分钟,泰达的反击机会,乔纳森一脚挑传,阿奇姆彭快速插上铲射入网,天津泰达1-0河南建业!

  第14分钟,阿奇姆彭左路人球分过摆脱顾操,最后的推射被扑出。第17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开出弹地后被杜佳没收。第20分钟,乔纳森直塞,但阿奇姆彭已经越位了。第23分钟,买提江主罚任意球传中第一点被解围。


  第28分钟,建业的反击机会,巴索戈推进后直塞,但里卡多越位在先。第30分钟,王上源头球摆渡,巴索戈凌空抽射踢疵了。1分钟后,伊沃主罚定位球开出被巴斯蒂安斯破坏。第32分钟,伊沃禁区右侧的弧线球搓射稍稍打偏。


  第34分钟,赵英杰的角球传中前点也被破坏。第38分钟,柯钊直塞,王上源左路尝试倒三角回做被拦截。第41分钟,乔纳森禁区前沿的劲射打偏了。第43分钟,惠家康左路起球,乔纳森高高跃起力压柯钊头球破门,天津泰达2-0河南建业!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暂时2-0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里卡多外围尝试远射被杜佳没收。第51分钟,买提江左路起球滑门而过。第53分钟,冯卓毅右路传中也没有威胁。2分钟后,柯钊跟进凌空抽射打偏了、第61分钟,杨阔禁区前沿的抽射被杜佳扑出。

  第63分钟,惠家康推进中突施冷箭偏出了底线。2分钟后,伊沃尝试远射也没有形成威胁。第66分钟,阿奇姆彭的低射也被吴摁在身下。2分钟后,冯卓毅一脚挑传,但里卡多已经越位了。第72分钟,胡靖航连续两次传中均被顶出。


  第74分钟,赵宏略下底传中被顾操破坏。第75分钟,里卡多送出直塞,巴索戈再横传,伊沃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巴索戈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9分钟,马兴煜外围的远射也出了底线。第82分钟,巴索戈禁区内横切后打门被高嘉润封堵。第86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了。第91分钟,柯钊45度角斜传被赵宏略解围。


  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

 

更多关于"天津泰达 河南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