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国奥3-2险胜伊朗 库尔图瓦加盟皇马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热身赛-张玉宁闪击姚均晟圆月弯刀 U23国奥3-2伊朗


  北京时间8月9日19:3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中国U23伊朗U23间进行。上半场张玉宁闪电破门,姚均晟任意球破门,张源再入一球,阿萨迪扳回一城,下半场对方加强进攻击中立柱并利用高准翼的乌龙扳回一球。最终中国U23国奥3-2战胜伊朗U23。

 

事件


  皇马官宣库尔图瓦加盟 转会费3500万欧签约6年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双方签约六年。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库尔图瓦的转会费达到3500万欧元。

  切尔西签下毕巴门将科帕 8000万欧转会费创门将纪录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毕尔巴鄂门将科帕,蓝军向毕尔巴鄂方面支付了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双方签约7年。

  官方:皇马中场科瓦契奇租借加盟切尔西一年


  皇马官方消息,皇马中场科瓦契奇租借加盟切尔西,租期为一年。

  官方:比利时中场登东克尔租借加盟狼队


  英超升班马狼队官方宣布安德莱赫特中场登东克尔租借加盟,租借期一个赛季,狼队明夏拥有买断比利时国脚的权利。登东克尔现年23岁,尽管主要出现在中场位置,但他也能够出现在后防线上。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新赛季改穿7号球衣


  西甲豪门巴萨官方确认,球队中场库蒂尼奥将在新赛季身穿7号球衣,上赛季库鸟的球衣号为14号。

  官方:莱斯特城签下克罗地亚中卫本科维奇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签下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卫本科维奇,双方签约5年。据媒体报道转会费1300万英镑。

  RMC:富勒姆将以3000万欧签下马赛中场扎姆博


  根据RMC首席记者Mohamed Bouhafsi的报道,马赛中场扎姆博已经同意转会至富勒姆,马赛也同意了富勒姆3000万欧元的报价,扎姆博将在马赛接受体检。

  官方:阿森纳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加盟西汉姆联


  阿森纳官方宣布,29岁的卢卡斯-佩雷斯加盟西汉姆联。

  官方:韩国前锋石铉俊加盟法甲兰斯 签约4年


  法甲兰斯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前锋石铉俊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他将身披球队的10号球衣。根据此前法国媒体报道,兰斯为其向特鲁瓦支付的转会费为350万欧元。

  曝皇马将加薪续约莫德里奇 不给国米留一丝机会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已经考虑为莫德里奇加薪,俱乐部高层认可他的贡献以及新的地位,认为他配得上获得一次加薪。

  官方:巴萨签下塞内加尔国脚瓦格 违约金1亿欧元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其官网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现年19岁的塞内加尔右后卫瓦格(Moussa Wagué)。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瓦格的违约金也将高达1亿欧元。

  官方:“海湾梅西”奥马尔转会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


  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俱乐部官方宣布,“海湾梅西奥马尔已经正式加盟。

  世界足坛十大最贵门将排行:科帕第一 阿利森次席


  今日转会市场再掀波澜,皇马签下库尔图瓦切尔西引进毕巴门将科帕,支付了8000万欧解约金,他也打破此前阿利森创下的最贵门将纪录。


更多关于"切尔西 库尔图瓦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巴列霍左腿肌肉2级拉伤 至少缺阵1个月

8月9日讯皇马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巴列霍在美国拉练中受伤,经俱乐部确认,巴列霍左腿肌肉2级拉伤,他将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列霍将会缺席4到6周的时间 ……[详细]

库尔图瓦: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切尔西在我心中有一席之地

皇马已经官方宣布库尔图瓦加盟并签约六年。库尔图瓦也将离开切尔西,临别之际,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封写给切尔西大家庭的成员们。全文如下:你好,切尔西大家庭的成员们,用下面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