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爆发和钱没关系!恒大奖金维持原来制度 人是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间歇期后,恒大已豪取4连胜,上场比赛,更是在德比中轻松地以4比2战胜同城对手富力,而在这一轮比赛中,争冠对手国安鲁能上港非平即负,这让恒大一下子又缩小了分差,而本轮作客长春,他们没有理由不继续自己的连胜脚步。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亚泰曾经是恒大的克星,他们曾经在2014赛季双杀恒大。然而“克星”一说,也已是老黄历了,自从那个赛季以后,亚泰就再也没有赢过恒大,而恒大已保持了对对手的六连胜。

  对手实力肯定不如自己,同时已经四连胜,无论从场面上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是从球员的信心来看,恒大都不会放过这个拿三分的好机会。

  就像卡纳瓦罗所说:“我们现在要做好的是自己,别的队伍的比赛情况,我不太关心”。

  的确,如果一直赢下去,又何必在意其他对手呢?

  恒大在间歇期后表现如此出色,此前有消息说,是因为恒大大幅度提高了奖金的缘故,具体的赢球奖金为:赢一场奖金600万,每净胜一球奖金300万。所以在4比0贵州5比0重庆3比0泰达的比赛中,恒大总奖金达到了5400万元。

  难道真的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5400万奖金,听起来就让人心驰神往,然而实情是,恒大最近两轮奖金方案并非如此,还是原来那套2021的奖金方案,所谓的2021,即是“赢一场200万,平局不扣不罚,输一场扣200万,每净胜一球奖励100万”。

  所以,这三轮比赛,按照原定的方案,恒大的奖金是600+1200=1800万,离5400万差之甚远。当然,实际的奖金和1800万也有出入,原因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也就是对恒丰的那场比赛,老板许家印适当地提高了奖金。

  恒大队今年上半年成绩一般,尤其是在5月份三场中超仅取得两负一平的战绩,球队不仅未能获得赢球奖金,还要被扣罚400万。

  所以,在7月16日,中超重燃战火前两天,恒大俱乐部召开了管理会议。在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要求球队在联赛下半程要重振精神,鼓舞士气,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全心投入,血拼对手。同时,许老板考虑到球队5月份被扣罚了400万,为激励球队赢得联赛下半程的开门红,特地将球队与恒丰比赛的赢球奖金和净胜球奖稍微提高,相应地,如输球将同样扣罚等额的奖金,如平局则不扣不罚。

  结果,7月18日那天,恒大主场4比0大胜恒丰,按临时调整的奖金方案,恒大队获得的奖金比原来的“2021”方案增加了,但扣罚5月份联赛输球的400万元后,球队实际所得奖金远远低于媒体报道的数额。而打完恒丰后,恒大依旧执行“2021”的奖金方案。

  跟“钱”没有关系,跟“人”才有关系,很明显,塔利斯卡的引进以及保利尼奥的回归才是恒大爆发的最直接原因,从两人上场广州德比的表现看,他们的良好状态,成为恒大要在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获胜的最重要利器。

更多关于"恒大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