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权健未受维特赛尔离队影响 张鹭:现有配置够用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自从维特塞尔出走多特蒙德的消息传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以及天津权健队都被舆论巨大的争论氛围所笼罩。再加上全队近期遭遇主客场两连败,不少人认为天津权健队的近况堪称糟糕,甚至可能会在接下来客场与北京人和队、主场“津门德比”大战以及客场战广州恒大淘宝队的“魔鬼赛程”中一蹶不振,但情况却并非如此。

  恰恰相反,对于维特塞尔离队一事,天津权健队将帅还是非常平静看待。维特塞尔加盟多特蒙德队当天,队长张鹭就曾在微博中为他送上祝福,昨天本周公开训练课开始前,张鹭再一次提及维特塞尔的离开:“我想还是应该恭喜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维特塞尔是通过我们俱乐部的平台登陆欧洲五大联赛的,他之前还没有过在五大联赛顶级俱乐部队踢球的经历。中超联赛的平台给予了他一个职业生涯的提升,我们要祝福他,也感谢他给全队带来的荣誉和给球迷带来的快乐。”张鹭还透露,他以及其他天津权健队球员只是通过微信和微博与维特塞尔告别。

  在天津权健队最困难、人员最短缺的时候选择不辞而别,这是外界对于维特塞尔转会离队最难以接受的地方。不过这就是现实,即使不想接受也要接受。“对我们来说,确实有一些棘手,但我们配置应该还够用。维特塞尔的位置,现在张修维复出了,再加上赵旭日王永珀吴伟,现在我们也不是之前的三线作战,轮转起来没有问题。”张鹭对记者说,“而且我们还有裴帅王杰,中场人手够用。当然要说维特塞尔不在的影响肯定有,但换个角度来看,也给了我们本土球员更多表现和证明自己的机会。”正如张鹭所说,天津权健队目前最缺人的地方其实并非中场,而是后防线位置。据记者了解,张诚虽然本轮客战北京人和队解禁,但他的膝盖伤势尚未痊愈,能否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当然除了维特塞尔确认离队还有张诚伤势不乐观、糜昊伦郑达伦双双停赛这样的坏消息,天津权健队也有好消息,比如在与上海上港队比赛中撞伤眉骨的孙可昨天正常参加了公开训练课,近两天他就可以拆线了。不出意外,孙可将在周日客场与北京人和队比赛前达到出场要求。

  考虑之前三赛比较疲劳,主场与河南建业队赛后主帅保罗索萨给全队放假两天,队员们身心得到充分放松调整。昨天上午的公开训练课虽然赶上雷阵雨,但保罗索萨和队员们心情非常不错,帕托杨旭等核心球员训练十分投入,全队已经开始为周日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蓄力。

更多关于"天津权健 维特塞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