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城聯慾「火」焚身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四清早,公率先展1量,芝加哥火在前者主上演量。芝加哥火中兵,而且球近期遭遇作客四,芝加哥火此行劫逃。

 


  城在半中藉中比杜的一箭定江山,最主1比0多城,球今美公的表明要比上止步第五圈要好得多,在如今剩2利便能捧的情下,城不掉以心。早在2015年,城便在美公芝加哥火,前者1比0取,可惜在後的中城在互射十二大中不肯斯育,2年屈居。不今美公可是城最佳的捧,因此在上0比3不波特伐木者的中球也保留不少力,以最的姿迎。容方面,只有中伊仙奴因倦勤。

  芝加哥火今美公的程不及城有含金量,前者在半只是面力弱的路易斯城。而芝加哥火近期整表,球已遭六,中均失掉2.83球。中兵多是芝加哥火近期糟糕的主要原因,P.恩、後G.拿迪和中D.米赫洛域等人均因倦勤,球力重下滑。值得留意的是,芝加哥火今季在中2次面城都遭遇失利,中也失掉7球之多,2比全部也在情理之中。以芝加哥火如今的看,球很大止步。

更多关于"費城聯 芝加哥火燄"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