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维特塞尔加盟多特 欧冠附加赛抽签结果出炉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维特塞尔加盟多特蒙德 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


  官方消息,比利时国脚、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据《图片报》透露,维特塞尔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年薪高达1000万欧,他与多特签约4年。

  欧冠附加赛抽签结果出炉:本菲卡、阿贾克斯遇强敌

  冠军路线:

  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特纳瓦斯巴达(斯洛伐克)VS萨尔茨堡(奥地利)/斯肯迪加(马其顿)

  卡拉巴赫(阿塞拜疆)/鲍里索夫(白俄罗斯)VS埃因霍温(荷兰)

  年轻人(瑞士)VS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马尔默(瑞典)/维迪奥顿(匈牙利)VS凯尔特人(苏格兰)/雅典AEK(希腊)

  联赛路线:

  本菲卡(葡萄牙)/费内巴切(土耳其)VS萨洛尼卡(希腊)/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

  标准列日(比利时)/阿贾克斯(荷兰)VS布拉格斯拉夫人(捷克)/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比达尔正式与巴萨签约亮相 球衣号码暂时未确定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巴萨新援比达尔在今天正式和俱乐部签约三年,此后进行了亮相仪式,目前这位智利中场还未确定在巴萨的号码。

  ESPN:库尔图瓦已告知萨里想要加盟皇马


  据ESPN报道,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已经告诉了主教练萨里,他今夏想要离队加盟皇马。

 

  罗体:国米给魔笛提供四年合同 之后将转会江苏苏宁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有意为莫德里奇提供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四年之后将转会到中超的江苏苏宁。意媒称,莫德里奇有望在中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意媒:米兰想要科瓦西奇 皇马标价5500到6000万欧


  《米兰新闻网》转载《意大利日报》消息,红黑军团对皇马中场科瓦西奇非常感兴趣。这位94年的克罗地亚国脚2015年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国米转会到皇马。

  球星工厂!摩纳哥近两年卖球员挣得5.5亿欧元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摩纳哥近两年通过出售球员已经挣得5.5亿欧元。

 

  曼联切尔西酝酿惊天交易!2大天王互换 穆帅点名


  切尔西大将威廉今夏一直是众多豪门俱乐部追求的目标。据英国《镜报》报道,曼联有意用马夏尔交换威廉。

 

  曝穆帅已决心清洗曼联双星!踢热身赛都不带他们


  新赛季英超即将拉开帷幕,各家俱乐部也纷纷抓紧时间对球队的人员结构进行调整。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马夏尔和罗霍在曼联的前景变得愈发不确定,他们都没有随队去德国参加与拜仁的比赛,而是留在了曼彻斯特。

 

  巴萨1.5亿妖王不走了!主席亲自打电话挽留他


  在引进马尔科姆之后,登贝莱在巴萨的未来变得更加模糊,上赛季就处在球队边缘的他,还能继续留在巴萨吗?不过,巴萨高层仍对登贝莱充满信心,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甚至亲自打电话安抚他。

 

  C罗让尤文赚翻!3周卖光5.5万件球衣 狂赚630万


  欧洲各大联赛即将拉开帷幕,C罗能够带领尤文取得怎样的成绩还不得而知,不过在球衣销售方面,C罗却让尤文彻底赚翻了。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从尤文宣布C罗到现在,3个星期的时间内,尤文球衣就卖出了5.5万件,这让尤文仅靠卖球衣就收获了630万欧元。据悉,C罗的球衣全年销售额预计会达到5500万欧元到6500万欧元。尤文大概会得到10%到12%的分成。

 

  官方: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加盟澳超墨尔本胜利


  澳超墨尔本胜利宣布,签下日本中场球员本田圭佑,这也是本田职业生涯的第六站。

  曼联新10号!拉什福德新赛季将身披10号球衣


  曼联官方宣布,上赛季穿19号的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新赛季将身披球队的10号球衣,对阵拜仁的热身赛就是他身穿10号球衣的首场比赛。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肖: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最后时刻踢得不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赛后,红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会对球队有帮助。但也表示自己的队伍最后时刻表现不好。最后,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