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重庆将有大变新帅本周官宣 球队表现惹怒赞助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记者鲁蜜报道 4日晚的中超第16轮,重庆斯威在客场险平升班马北京人和,一场平局,让最近处于低迷的重庆斯威得以喘息。

  先有惨败广州恒大,后有主场不敌“副班长”贵州恒丰,如今在客场凭借外援的进球,惊险逼平升班马北京人和,外界对于重庆斯威的声讨之声不断。从保罗本托到代理主教练郝海涛,最后到管理层贾广鹏,球迷的怒火始终无法平息。在这场比赛之后,记者了解到,重足俱乐部将在本周之内有较大的人事变动,俱乐部常务副总贾广鹏将与代理主教练郝海涛一起离开,而新的主教练最晚周二将得到俱乐部官宣。

  这个赛季对于重庆足球而言,动荡的程度不亚于2014年冲超成功之后那一次转让失败。球队在这个赛季之初经历了人员流失、阵容无法补强的遭遇。在漫长的间歇期内,原本已经四连败的球队,由于没能够及时调整不合适的教练,才有了后续的惨痛失利,使得球队一度被逼到了降级区边缘。

  第13轮在客场拿下天津泰达之后,虽然球队暂时止住了连败,但主教练本托难辞其咎,无法逃脱被下课的命运。随后,球队常务副总贾广鹏力挺中方教练组上位,此前并无中超执教经验的郝海涛带队打了三场比赛,2负1平,丢了10球。三场比赛的试水,显然没有达到高层想要的效果,球队连基本的打法都没法体现出来。就在主场被“副班长”贵州恒丰摁着打的比赛后,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赞助商、斯威汽车老板龚大兴也怒了,甚至在赛后发微博宣泄对球队表现的不满。

  而在这一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之前,不管是球迷还是重庆本地媒体,都已经到了怒火中烧的地步,他们无法原谅俱乐部高层在赛季初选帅、人员引进上的失误,以及中期调整时的不作为。就在蒋立章接手重庆足球短短两年时间的节骨眼上,他在重庆奥体中心,遭到了重庆球迷铺天盖地的叫骂声。

 

  即便是这一轮联赛,球队在客场拿到了1分,也无法缓解他与球迷之间已经结下的“梁子”,于是,就有了即将到来的高层调整。在打完与人和的比赛之后,球队所有人进行了一次聚餐,俱乐部常务副总贾广鹏感谢了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拼搏,此外还有表达了很多感谢话语。随后,他的一条朋友圈,也暗示着他可能离开俱乐部的信息。而这一则消息,记者在5日得到了相关人士的确认,最近备受球迷指责的俱乐部副总贾广鹏,的确会离开俱乐部,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代理教练郝海涛。

  最晚在本周二,重庆斯威的新任主教练将会浮出水面。这一次,蒋立章依旧选择了外籍教练接手球队,不一样的是,新的教练不会像保罗本托一样有名气。其实,换掉郝海涛是蒋立章在球队输给广州恒大之后决定的,据了解,本轮斯威客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即将上任的主教练就已经到北京观战。如果人和当时能够守住1比0的比分到最后,那么这则官宣将会在当晚提前到来。

 

  与主教练这个位置不同的是,在副总贾广鹏离开之后,俱乐部暂时不会有新的管理层到来。毕竟,在双刃剑接手重庆足球之后,光在管理层的位置上,就有不少足坛名宿逗留过。细数一下,先有姚夏、郭光琪、区楚良,后有宫磊,甚至还有“外援”亚当斯以及特鲁西埃,不过这些管理层都未能在俱乐部长期任职,有的甚至不到半年时间就悄然离开。

 

更多关于"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