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曹赟定圆月弯刀孙世林染红 10人申花1-1亚泰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4日18点,2018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第31分钟,曹定打入标志性进球;第71分钟,伊哈洛门前抢点扳平;终场前,孙世林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亚泰2轮不败,积18分暂列第12。申花连续4轮不胜,积23分暂列第6。


  第14分钟,罗梅罗中路拿球,吸引了亚泰防守队员的注意力,随后将球分到右侧,登巴巴孙捷的贴身盯防下摆脱,孙捷脚底打滑摔倒,登巴巴禁区线上一脚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门将轻松将球抱在怀中。

  第20分钟,亚泰连续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佩西诺维奇下意识一停,直接将球停给了邱盛炯,亚泰浪费了一次良机。

  第30分钟,罗梅罗右路拿球,右脚扣过张力后左脚低射,球打得过正被凡没收。

  第31分钟,申花在沉闷的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罗梅罗中线右侧大范围转移,曹定左路无人盯防轻松拿球盘带,蒋哲不敢贸然上抢,曹定带球至左侧禁区线右脚弧线球兜球门远角破门。世界波!申花1-0领先!

中超-曹定圆月弯刀孙世林染红 10人申花1-1亚泰


  第34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高位逼抢蒋哲的脚下球,莫雷诺踩到蒋哲的脚上,随后自己的脚也被崴了一下,二人双双因伤下场。

  第45分钟,荣昊右路下底倒三角扫到门前,登巴巴面对两名球员的夹防快速起脚射门,凡扑了一下随后将球拿到。

  半场补时阶段,阿德里安中路盘带突破,李晓明连续拉人犯规,主裁判黄烨军给了亚泰进攻有利,伊哈洛前场强行盘带,过了两名球员之后被艾迪踢倒,伊哈洛倒地后显得非常痛苦。随后,阿德里安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球直飞球门右下角,邱盛炯做出精彩扑救。

  第62分钟,阿德里安左路用自己的非主脚右脚传中,谭龙后点高高跃起力压柏佳骏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5分钟,曹定左路送出直塞,登巴巴门前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左脚爆射,凡封住近角将球扑出底线。

  第71分钟,亚泰扳平了比分!阿德里安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佩西诺维奇禁区右侧力压两名防守队员头球摆渡,伊哈洛小禁区内左脚轻松垫射得分,亚泰将比分扳为1-1!

中超-曹定圆月弯刀孙世林染红 10人申花1-1亚泰


  第79分钟,登巴巴中场与谭天澄争顶头球,后者落地时面部着地,引发双方的冲突。在冲突中,登巴巴始终揪着张力的球衣表达不满,登巴巴被黄牌警告。

  第82分钟,孙世林在2分钟之内连续侵犯阿德里安,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申花10打11。

  最终,双方1-1战平。


更多关于"长春亚泰 上海申花 莫雷诺 伊哈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