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华夏领导打人原因曝光 员工泄露拉维奇伤情被开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8月1日是中超一周双赛的周中比赛日,谁也没想到,还没等到晚上的比赛,这天的新闻头条就被2日才客战北京国安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抢了,1日中午,《华夏幸福总经理殴打员工,被警方带走》的消息,迅速在各大媒体传播,涉事总经理为华夏幸福新任总经理李君。他和员工之间的这次冲突,事实上暴露的恰恰是俱乐部人员调整后内部在管理上的问题。

  华夏幸福俱乐部5月19日官宣了人事调整,宣布李君为俱乐部总经理,原俱乐部总经理付强另有任用。与此同时官宣的还有佩莱格里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中途换帅、换老总,这确实是华夏俱乐部试图调整球队低迷状态的方式,而新老总李君上任后,俱乐部也迅速选定了威尔士教练科尔曼成为球队新帅,科尔曼在世界杯期间到队并率队完成了二转间歇期的训练,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了摩洛哥国脚卡埃比,撤掉了热尔维尼奥的报名。一切看似都在按照预想的方式进行,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重整旗鼓的华夏幸福在联赛重启之后并没有迎来期待中的反弹,反而接连在一个客场(对大连一方)和两个主场(对江苏苏宁、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三战皆平仅仅拿到三分,14轮战罢仅仅排名第11位,这确实不是年年大投入的华夏俱乐部该有的战绩。

  但比球队的战力更难调整的是俱乐部的管理,在经过年初搬主场(秦皇岛到廊坊)和换总经理换帅后,华夏俱乐部内部的管理交接和球队的内部协调,都没能迅速理顺,而总经理与员工之间的殴打事件,正是这种矛盾的直接体现。

  据悉这场冲突发生在7月31日,诱因是华夏幸福俱乐部搬家。华夏幸福俱乐部最初位于秦皇岛,本赛季开始前,华夏幸福俱乐部搬家到北京,同时主场也搬迁到了廊坊,不过,日前华夏俱乐部决定,将位于北京的俱乐部总部再次搬到廊坊,这意味着,家在北京的员工早晚要乘坐通勤车来回,这个决定让很多定居在北京的员工非常不满。而在31日,事情激化,一名员工在朋友圈用比较激烈的言语表达了对搬家的不满,随后,冲突在俱乐部总经理李君的办公室发生,该员工在冲突中被殴打致伤。随即,这名员工选择了报警,警方将李君和这名员工都带入派出所进行调查,这名员工也前往医院进行了治疗。

  目前,这一事件尚未有更新的进展。

  实际上,这一事情的背景是华夏幸福俱乐部多名员工被调整离职:李君是在2018年5月19日接任付强,随后华夏幸福内部发生了多起人事变动,除了核心岗位之外,还涉及众多的普通员工,这也引发了普通员工的忧虑。一般来讲,俱乐部总经理层面的变动肯定会引发俱乐部内部氛围的变化,如何维护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如何保证顺利过渡,确实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冲突已经被各界广泛报道,这毫无疑问会影响到队员的心态,毕竟在此前,华夏幸福队内部的气氛就比较紧张,接连的平局让俱乐部内部气氛非常紧张,而在与广州富力赛前,拉维奇的伤势被媒体曝光,华夏队内部更是展开自查,高层怀疑是有人故意对外暴露拉维奇伤情、干扰球队备战。这一自查行动导致一名普通员工被开除,部分球员的情绪也非常紧张,为了自证清白,球员带伤出战,个别球员在比赛中也出现了过激的举动。

  华夏幸福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将在8月2日开打,俱乐部管理层冲突事件和拉维奇伤势泄密事件,带来的影响、对球队士气的打击,以及由此暴露的内部矛盾,客观上都会对球队士气和成绩产生不良影响。换帅换总经理后球队和俱乐部如何找回凝聚力和团结战斗的精神,是华夏幸福俱乐部的重要课题。

更多关于"中超 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