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奥斯卡双响帕托世界波 上港4-1大胜权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日20:00,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较量在上海八万*育场进行,上海上港对阵天津权健。上半场埃神破门,帕托任意球世界波扳平比分,胡尔克再次超出。下半场奥斯卡梅开二度,武磊造点但亲自主罚高出横梁。最终上港4-1大胜权健,在积分榜暂时升至第二位。

 


  开出不到1分钟苏缘杰单刀挑射得手,但是边裁提前举旗示意越位。第4分钟于海左路传中,武磊力压防守头槌被张鹭挡出,随后雷文杰补射击中立柱。第8分钟胡尔克反击中在张修维贴防下没能形成威胁。12分钟上港取得领先,蔡慧康传中,埃尔克森前点头球攻门得手,1-0,上港领先!

  20分钟胡尔克内切后远射偏出。22分钟张诚正面铲倒胡尔克吃到黄牌。26分钟奥斯卡防守中撞倒苏缘杰送出任意球,随后帕托主罚一脚世界波直窜球门右上角,1-1,权健扳平比分!

  28分钟上港再次取得领先,于海左路传中,权健后卫头球一蹭解围不远,胡尔克禁区内停球左脚抽射得手,2-1,上港再度领先!

  45分钟糜昊伦左路插上后底线前横传,石柯禁区内送出关键解围。补时1分钟权健错失良机,帕托接对手做球禁区小角度搓射滑门而出。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上港暂2-1领先权健。

  易边再战双方进行换人,吕文君换下雷文杰,莫德斯特换下孙可上港下半场20秒扩大领先,赵旭日后场带球被断,埃神分球,武磊再分,奥斯卡跟上左脚弧线球破门,3-1,上港领先!

  54分钟上港再入一球,后场抢断后武磊做球,奥斯卡左边路得球内切过掉两人低射,张鹭扑球脱手皮球漏入球门,4-1,上港领先!

  59分钟武磊反击中被王杰在禁区内推倒,后者吃到黄牌并送出点球。不过随后武磊主罚高出横梁,4-1比分未改变,武磊错失加冕中超射手王的机会。

88分钟王杰远射被挡出底线。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港4-1战胜权健。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天津权健"的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