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李昂任意球破门胡靖航进球被吹 建业0-1苏宁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展开角逐,其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上半场第17分钟,李昂直接任意球破门为苏宁率先改写比分。下半场,特谢拉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失,比赛结束之后,卡兰加被主裁出示红牌。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0-1不敌苏宁。


  上轮比赛,建业在客场战胜贵州恒丰,拼下了这场意义重大的“6分大战”,这也让球队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苏宁则是遭遇一波三连平,且三场比赛只打进一球,进攻能力遭到质疑。双方之前共有16次较量,建业2胜9平5负处于劣势绩,其中在主场对阵苏宁,也是1胜4平3负处于下风。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建业队长顾操代表球队出战的第200场比赛。

  本场比赛,上轮轮休的外援卡兰加重新会回到首发与巴索戈组成进攻线,伊沃和王上源继续搭档中场,顾操则坐镇后防;苏宁方面,帕莱塔停赛6场无缘比赛,埃德尔、特谢拉和张凌峰组成进攻三叉戟,博阿基耶在替补席待命。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苏宁开球。第3分钟,建业率先发起进攻,冯卓毅中场送出身后长传,巴索戈左侧快速插上连停带过过掉顾超,但是已经没有射门角度,皮球出了底线。

  第10分钟,特谢拉禁区外围得球之后观察了一下,然后顺势起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伊沃禁区外围也是选择一脚远射,但是角度太正被顾超直接没收。

  第12分钟,巴索戈中场得球之后一路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然后选择内切起左脚打出一记搓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2分钟后,卡兰加禁区转身起脚打门,但是绵软无力被顾超直接没收。

  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苏宁率先改写比分。顾操禁区弧顶位置手球犯规送给苏宁任意球,李昂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球速很快直挂球门右上角,虽然碰到皮球但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苏宁客场1-0领先建业!

  第29分钟,埃德尔左侧精准长传传到右路,吉翔得球之后横带了两步,然后顺势起右脚打门,皮球没能压住直接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卡兰加左侧得球横敲给禁区弧位置,王上源跟上直接一脚怒射,皮球直接高飞上看台。

  第38分钟,顾操和特谢拉在拼抢中爆发了小冲突,裁判及时赶来制止了冲突。第42分钟,建业获得右侧角球,伊沃开到中路,李昂头球将球破坏,自己也受伤倒地。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第47分钟,卡兰加禁区内得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队员之后面对顾超起右脚打门, 皮球没能打在球门范围之内。第52分钟,特谢拉左侧快速突入禁区面对吴右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3分钟,伊沃禁区外围挑传,卡兰加禁区得球之后摆脱防守一脚推射,被顾超用腿挡出。随后,苏宁用杨笑天换下了U23球员张凌峰。第61分钟,吴曦禁区外围得球后顺势起右脚兜射球门右上角,吴不敢怠慢一个侧扑将球勉强扑出。

  第71分钟,苏宁获得点球良机,苏宁后场送出长传,特谢拉突入禁区被陈灏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特谢拉亲自操刀到球门左下角,吴判断正确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底线,建业逃过一劫。

  第78分钟,吴曦中场送出低平直塞球,埃德尔禁区弧顶位置得球之后转身打门,皮球没能压住打高了。第88分钟,特谢拉在拼抢中不慎受伤,他无法坚持比赛被高天意换下。

  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最后时刻,比赛波澜不断。补时第3分钟,建业先是读秒打进一球,但是被判无效,伊沃开出角球,胡靖航乱战中将球打进,裁判起初判罚进球有效,但经过VAR回看之后判罚接球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结束后,主裁经过VAR提醒之后向卡兰加出示红牌罚下。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0-1不敌江苏苏宁。

  河南建业:17-吴、5-顾操、11-柯钊(76分钟 27-路尧)、16-杨阔(60分钟 39-胡靖航(U23))、6-冯卓毅、22-龙威(U23)(70分钟 28-马兴煜)、26-王上源、29-伊沃、25-陈灏、37-卡兰加、10-巴索戈

  替补:19-王国明、24-刘恒(U23)、30-钟晋宝、31-顾文祥、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李昂、5-周云、3-田依浓、6-杨博宇、22-吴曦、18-张凌峰(U23)(57分钟 28-杨笑天)、24-吉翔、11-谢鹏飞、10-特谢拉(88分钟 16-高天意(U23))、9-埃德尔(79分钟 38-博阿基耶)

  替补:23-李海涛(U23)、12-张晓彬、33-汪嵩、37-梁金虎(U23)

更多关于"中超 苏宁 建业 李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力vs苏宁:托西奇坐镇后防 埃德尔替补待命

7月25日讯晚间20:00,2018赛季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上演,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广州富力:门将:25-韩锋后卫:20-唐淼、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