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特谢拉连续3季战山东造进球 鲁能最怕!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1-1!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特谢拉在上半场比赛中送出助攻,埃德尔轻松破门。特谢拉连续三个赛季在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的中超主场比赛中制造进球,特谢拉似乎成为山东鲁能的克星。最近3个赛季,特谢拉在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都制造了进球,累计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山东鲁能似乎就怕这种个人能力很强的外援。

 

  特谢拉是一位中超大牌外援。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为特谢拉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1800万欧元。特谢拉是江苏苏宁队内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山东鲁能目前队内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格德斯,《转会市场》为格德斯标出的评估身价是900万欧元。为了签下特谢拉,江苏苏宁花费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特谢拉不仅成为2016中超冬季转会的标王,而且特谢拉还是当时全球足坛冬季转会标王,当时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虽然特谢拉已经不是中超标王,但他仍然是中超大牌外援。他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具备在欧洲五大联赛立足的能力。在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特谢拉多次制造进球,展现自己的价值。

 

  2018年7月28日19:35,江苏苏宁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特谢拉首发出场,多次给山东鲁能制造威胁。第43分钟,顾超手抛球快速反击,特谢拉中场拿球过掉刘彬彬戴琳后,将球横传门前,埃德尔轻松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平。特谢拉在这场比赛中还有得分机会。第71分钟,特谢拉晃过山东鲁能后卫之后反向射远角偏出。特谢拉并非第一次在江苏苏宁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制造进球。

 

  2016年3月5日20点,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3分钟,吉尔防守出现失误,拉米雷斯打入一球,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第63分钟,特谢拉弧线球吊射破门,王大雷目送皮球入网。第85分钟,吴曦断球后送出助攻,特谢拉小角度攻门得手,梅开二度。最终,江苏苏宁主场3-0击败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取得2016赛季中超联赛开门红。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6分钟,塔尔德利踢出一记世界波,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第58分钟,特谢拉通过角球送出助攻,拉米雷斯在山东鲁能禁区内头球破门,为江苏苏宁扳平比分。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特谢拉打入一球,完成绝杀。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江苏苏宁获得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胜。

  最近3个赛季,特谢拉在江苏苏宁主场与山东鲁能的主场比赛中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制造了5个进球。虽然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丢球数比较少,但面对个人能力很强的外援还是缺少应对办法。3今后,特谢拉应该还有机会与山东鲁能交手。在特谢拉出场的情况下,如果山东鲁能想击败江苏苏宁,必须找到冻结特谢拉的办法。

 

更多关于"特谢拉 江苏苏宁 山东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櫪木SC VS 金澤薩維根

櫪木SC上輪聯賽客場0-0戰平水戶蜀葵,近四輪聯賽取得2勝2平保持不敗,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櫪木SC最近10輪聯賽僅僅打入3個進球,有多達7場比賽被對手零封,進攻端火力實在是 ……[详细]

土媒:租借A席一年,米兰和加拉塔萨雷达成协议

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加拉塔萨雷同意租借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一个赛季。据悉,双方俱乐部已经就租借席尔瓦一个赛季,达成了协议。同时该媒体指出,席尔瓦本人还未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