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埃德尔首秀破门李昂乌龙 苏宁1-1平鲁能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5,中超第14轮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江苏苏宁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李昂打入乌龙球,特谢拉奔袭后喂饼,埃德尔首秀完成破门,下半场双方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体能都出现问题,张弛两黄离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鲁能双线连续13场比赛保持不败,而苏宁则是双线连续6场不胜。


  两队在周中都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鲁能战胜贵州晋级,而苏宁则是遭到富力绝杀无缘四强。在联赛层面鲁能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二名,苏宁则是排名第五。本场首发方面,两队新援格德斯和埃德尔分别迎来首秀,张凌峰作为苏宁首发U23,黄紫昌替补,鲁能方面刘军帅和姚均晟两名U23首发。

  开场第2分钟吉翔右路转移,特谢拉传中被张弛第一点解围。第3分钟吉翔前场争顶后埃德尔禁区内过掉吉尔传中,博阿基耶甩头攻门偏出立柱。

  第4分钟佩莱头球摆渡,姚均晟禁区内横传被顾超没收。随后佩莱前场完成抢断,姚均晟远射偏出立柱。

  10分钟姚均晟禁区前回做,刘军帅跟上一脚大力远射太正被顾超没收。14分钟鲁能取得领先,前场反击中金敬道左边路传中,李昂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0-1,鲁能领先!

  16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22分钟苏宁连续三次角球没能形成太好的机会。

  26分钟吉尔解围落到埃德尔脚下,后者直接凌空抽射被王大雷挡出。28分钟比赛进入补水时间。

  33分钟博阿基耶分球,张凌峰禁区内连续摆脱后打门偏出。35分钟吉翔远射被吉尔挡出底线。

  37分钟吉翔右边路45度传中,特谢拉后点头球没能顶到。37分钟鲁能做出调整,刘彬彬替换下姚均晟。

  38分钟格德斯远射高出横梁。41分钟张弛前场放倒张凌峰吃到黄牌。43分钟苏宁扳平比分,鲁能任意球进攻中顾超将球没收没收,随后他手抛球发动反击,特谢拉右路扛开刘彬彬后抹过刘军帅门前横传,埃德尔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1-1!

  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易边再战47分钟金敬道横传,佩莱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勉强打门被后卫挡出。48分钟王彤防守特谢拉时回到黄牌。

  50分钟格德斯远距离的任意球打门高出横梁。53分钟博阿基耶远射被挡出,随后吉翔防守中放倒张弛吃到黄牌。

  57分钟苏宁进行人员调整,黄紫昌替换下同为U23的张凌峰。61分埃德尔和特谢拉二过一后禁区内打门被戴琳封出。1分钟后埃德尔反击中远射高出横梁。

  64分钟佩莱头球攻门高出横梁。65分钟苏宁连续形成威胁,随后埃德尔抽射高出横梁。66分钟苏宁继续人员调整,埃德尔被谢鹏飞替换离场。

  71分钟特谢拉左边路内切后远射没能踢正部位。76分钟比赛进入到补水时间。77分钟鲁能新援格德斯被吴兴涵替换下场。

  82分钟特谢拉送出直塞,博阿基耶提前启动处在了越位的位置。86分钟张弛禁区外一脚抽射紧贴立柱偏出。

  89分钟张弛前场拼抢时放倒黄紫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苏宁1-1战平山东鲁能。

更多关于"苏宁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