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晚报:戈洛文同意加盟摩洛哥 曼联切尔西争夺拜仁真核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天空体育:切尔西引援目标戈洛文同意加盟摩纳哥

 


  据《天空体育》官方推特,根据其新发布的一篇推文显示,切尔西的引援目标戈洛文同意加盟摩纳哥

  现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戈洛文,现年22岁,身高1.80米,他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上发挥出色,在世界杯揭幕战为俄罗斯打进1球并送出2个助攻。

 

  多家西媒:C罗税务案结案罚款1900万欧+2年刑期缓刑

 


  来自《马卡报》以及《世界体育报》等多家西媒的报道称,西班牙财政局已经批准了C罗之前和西班牙检察院以及法律部门之间达成的协议,葡萄牙国脚将缴纳1900万欧元罚款并且接受两年刑期(缓刑)的判罚。

 

  官方:瑞士国脚沙尔加盟纽卡,双方签约3年

 

  纽卡官方宣布从拉科签下瑞士后卫法比安-沙尔,双方签约3年时间。在买断杜布拉夫卡,租借肯尼迪,引进自由球员寄诚庸之后,沙尔成为纽卡今夏第4位新援。


  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沙尔为瑞士出战了4场比赛中的3场,帮助球队成功晋级16强,但在1/8决赛中,他因为停赛未能登场。2016年,沙尔从霍芬海姆加盟拉科,上赛季26岁的他为拉科出战了25场比赛。

  沙尔已经为瑞士国家队出战了42场比赛,在效力瑞士国内豪门巴塞尔期间,他帮助球队连续三年获得联赛冠军。沙尔已经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出战过比赛,2012年,他曾代表瑞士出战了对阵加蓬的奥运会足球赛事。

 

  日本足协官宣森保一上任 将兼任国家队国奥两队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日本多家媒体的报道,日本足协官网在刚刚不久前发布声明,正式确认日本现国奥队主教练将同时担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据报道,日本足协在临时的技术委员会上已经予以了最终确认,森保一将于今日即将在东京召开的理事会上正式就任,并将于今日下午6点35分(北京时间17点35分)开始在东京召开日本国家队新帅森保一的就任发布会。

 


  森保一在球员时代是日本国脚之一,在退役之后,往教练的方向发展,2011年执教广岛三箭之后,率领球队三次登上日本联赛之巅,2017年,执教日本国奥队,今年4月份,以助教身份跟随日本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其执教风格喜用361阵型,且风格多变。

 

  曝里昂3000万欧求购巴萨中卫 曼联有意争夺

 

  据法国媒体《RMC》的报道,法甲劲旅里昂有意补强一位高水平的中卫,报道称这名球员是哥伦比亚中卫米纳。里昂有意为米纳出价3000万欧元,同时曼联也对米纳有意。


  报道称里昂俱乐部已经为米纳出价3000万欧元,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之前的采访中一直表示球队有意在后防线做出补充,希望在今夏签下一名出色的中卫。奥拉斯的目标是两名参加了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球员,据《RMC》的报道,其中的一名就是哥伦比亚中卫米纳。米纳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出色,多次通过角球机会头球建功,在整个世界杯上攻防俱佳,攻入3球。

 

  曝曼联切尔西争夺拜仁真核 蓝军西班牙帮再扩容?

 

  据英媒《镜报》消息,英超豪门曼联切尔西均对拜仁中场蒂亚戈很感兴趣,他们已向拜仁方面询价。虽说拜仁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更愿意将蒂亚戈留在队中,但拜仁阵中过于臃肿,新帅科瓦奇已明确表达缩编意向,所以蒂亚戈去留扑朔迷离。


  自从2013年夏天,瓜迪奥拉将蒂亚戈从巴萨带到拜仁后,蒂亚戈已在德甲打拼了5个赛季,但他始终没有占据绝对主力位置,5个赛季德甲出战96次打入12球送出15次助攻。虽然数据不算光鲜,但蒂亚戈在拜仁队内具有独一无二的中路突破能力和门前想象力,他不仅能传出漂亮的穿越球,经常在门前上演非常规动作的精彩射门。

  《转会市场》为这位西班牙国脚估价6000万欧元,若买家出价达到7000-8000万欧元,拜仁方面一定会考虑放走这位27岁西班牙中场。之前一直有传闻说“巴萨准备回购蒂亚戈”,可据《镜报》最新消息,曼联和切尔西也一直在考察这位小个子中场球员,他们甚至已向拜仁方面询价。

 

  西蒙尼谈戈丁转会传闻:最好球员想去最好球队

 

  近日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戈丁转会尤文的传闻,西蒙尼表示这很正常,最好的球员都想去那些最好的球队。


  “这很正常,最好的球员都想去那些最好的球队,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点。我一点也不惊讶,不仅仅是戈丁,对于所有优秀球员来说都是如此。”

  “我想说的是,马竞正在成长,我们想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竞争。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萨4200万签巴西妖人 富力绝杀苏宁

足协杯-扎哈维双响+点杀富力总比分3-2苏宁挺进四强北京时间7月25日20:00,2018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上半场谢鹏 ……[详细]

7M晚报:蓝军拒绝巴萨对威廉报价!亚运男足重新抽签

拜仁慕尼黑抵达美国费城进行美国行第一堂训练课7月24日讯在经历了长途飞行之后,拜仁慕尼黑终于抵达美国费城,拜仁慕尼黑将开始为期一周的美国行。抵达美国之后,拜仁慕尼黑受到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