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兰加双响瓜林重炮破门 建业2-2战平申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展开角逐,其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来上海绿地申花的挑战。上半场,登巴巴先是错失单刀机会,随后,张璐头球为申花先拔头筹,但是卡兰加很快为建业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9分钟,瓜林远射为申花再次超出比分,但是卡兰加梅开二度为建业再次扳平比分。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2-2与上海申花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张外龙一改上场对阵国安的保守阵势,一口气上了巴索戈伊沃卡兰加三名进攻外援,王上源冯卓毅搭档中场,龙威作为U23首发出场;申花方面,栗鹏累积黄牌停赛,张璐首发反戈旧主,罗梅罗和瓜林在登巴巴身后保驾护航。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建业开球。第7分钟,建业险些改写比分。申花后卫回传球给到李帅,后者开大脚却直接踢到了上抢的卡兰加身上,皮球险些弹进球门。

  第15分钟,申花错失单刀良机。登巴巴中场得球后一路大步流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一脚推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王飞右侧弧线球传到禁区内,卡兰加面对四人防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25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率先打破僵局。曹定禁区左侧得球之后准确传到禁区内,禁区内三点都有包抄,张璐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进球后的张璐没有选择庆祝,申花1-0领先建业!

  但是申花并没有领先太久,5分钟后,建业便利用定位球扳平了比分。建业获得左侧角球,卡兰加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球门,李帅无能为力,建业1-1扳平比分!

  半场战罢,建业暂时1-1与申花打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第50分钟,建业打进一球被判无效,陈灏第一点头球没能顶上,但是王上源乱战中补射将球打进, 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申花打进一球也被吹掉。罗梅罗中场拿球之后传到了左路空档的曹定,后者面对门将一脚弧线球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进球门,主裁起初判定进球有效,但是经过视频裁判提醒,进球被判无效。

  第60分钟,刚上场的柏佳骏左边路突破之后下底传中登巴巴抢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4分钟后,王上源禁区外围右脚选择一脚远射,但是角度太正被李帅直接没收。

  第69分钟,申花再次反超了比分。瓜林禁区外围拿球之后摆脱了巴索戈的防守,顺势起右脚发炮,皮球球速很快贴着地面直奔球门左下角,吴无能为力,申花2-1领先建业!

  第75分钟,建业用胡靖航换下了王上源。2分钟后,建业再次扳平比分。卡兰加一个侧身钩射将球打进,建业2-2扳平比分!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接连换上U23球员完成U23政策。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两队再无建树,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2-2与上海申花战平,双方各取一分。

更多关于"建业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