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黄海主帅在业余赛场被拳打至流血!打人者是在校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7月15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某球场却发生了一出令人不齿的闹剧。一位20岁左右的青年球员在已经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的情况下,突然跑进场内,拳打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并导致其嘴角当场流血。


  这位慈祥的老者不是别人,正是54岁的青岛黄海主帅乔迪。这名青年的所作所为,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不满,安全起见,乔迪所在的队伍在2:1领先的情况下选择退赛,身为最大夺冠热门的他们因此无缘决赛。

  事情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是这样的。该高规格五人制足球赛参照世界杯赛制,按照竞赛日程,7月15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恰好与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日相同。

  乔迪所在的队伍是Qingdao FC,该队以黄海俱乐部西班牙籍教练组和巴萨青岛足校的西班牙籍教练员们为班底组建,补充了前青岛海利丰匈牙利籍高中锋桑德等在青工作生活的外籍足坛高手。

  在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四强后,Qingdao FC在半决赛迎来了一支某餐饮品牌赞助的球队(以下简称餐饮队)。餐饮队此前在1/4决赛中表现不俗,居然爆冷淘汰了多届青岛市五人制足协杯冠军好爸爸队。当然,这与好爸爸队近期赛程密集、很多球员分身无术有很大的关系。

 

  半决赛面对餐饮队,技术细腻、配合默契的Qingdao FC凭借超凡脱俗的传控功底占据明显优势,不甘束手就擒的餐饮队只能通过凶狠的拼抢来遏制对手的进攻。因双方频频发生身体接触,场上的*味越来越浓,餐饮队20岁左右的12号球员因与对方发生冲突而被红牌罚下。

  仅仅几分钟后,曾代表西班牙U18国家队出场6次的乔迪获得单刀赴会的破门良机,一旦宝刀不老的他打进此球,Qingdao FC就将以3:1领先。餐饮队门将情急之下,直接以亮鞋底的方式来了一个大飞铲,此举引发Qingdao FC球员的强烈不满,毕竟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类似飞铲是明令禁止的。

   就在Qingdao FC球员质问餐饮队门将为何要使用如此粗野的动作并向主裁判适当施压时,刚才被罚下场的餐饮队12号球员突然冲进场内,狠狠地用拳头打了乔迪的左脸,导致其嘴角当场流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队友遭对方球员恶意袭击的情况下,Qingdao FC的所有球员保持了难得的理智和克制,非但没有以牙还牙,反而在商议过后做出退赛的艰难决定,从而避免了冲突的升级。否则的话,一场群殴恐怕在所难免。离开赛场前,Qingdao FC的球员们还与裁判组一一握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绅士精神,并给在场边观战的很多青少年做出很好的表率。

  自2016赛季执掌黄海教鞭以来,乔迪已在青岛工作生活了两年多的时间,由于率队成绩优异且善于点石成金,他在青岛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很高。据了解,拳打乔迪的餐饮队12号球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估计有眼不识泰山的他根本不知道乔迪是谁,否则的话绝不会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

  但无论如何,作为一名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拳打一名年过半百的老者都属于理应遭到全社会唾弃的卑劣行径。据了解,Qingdao FC可能会求助于警方,而施暴者或许会被绳之以法。

 

更多关于"青岛 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罗地亚主帅炮轰裁判:误判!那不该判点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裁判判给法国队的点球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究竟该不该判点球,各大媒体有着不同的看法。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不应该判点球。达利 ……[详细]

输了决赛赢了世界 燃烧自己的克罗地亚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们在决赛之前并肩伫立,口中喃喃低唱。这一个月来,他们已经过于疲累。90分钟鏖战之后,莫斯科的大雨倾盆而下,克罗地亚的战士们如同坚硬的石头,甚至一滴眼泪都 ……[详细]
中甲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