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智利盃攻略:乙组仔踢智盃超架「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苹果日报

  智利甲组联赛踢至季中,由六月初开始休战,下周末才重开,不过智已战至八强,周五次回合乙组的巴尼捷亚主场斗华迪维亚,首回合巴军作客险胜1:0,不过以两军半力出击的态度,今仗还是吼入球「细」。
巴尼捷亚首回合甜头


  智利虽然无缘世,不过联赛一样在世期间休战,连乙组亦歇冬,其间只进行智,巴军及华军同属「乙组仔」,第二圈开始参战,上周八强首回合,巴军收起乌拉圭籍的首席射手白赖仁洛迪古斯,只起用门将莫维斯、后防艾基亚达等后备,而华军亦只用副选出击,因此难用两军的联赛成绩作参考。


  首回合华军在中场宾奴射失12码下,下半场遭巴军前锋奥耶素射入全场唯一入球而痛失先机,但双方的实力相当接近,今仗就算主客互易仍只属「五五波」,胜负难料。反而巴军的后备兵团防守力一样不错,五场智四度开「细」,今仗既然手执一球优势重返主场,同样可大叹慢板,一于追「细」。


  赛制:若两回合总比数打和,不设作客入球优惠及加时作赛,直接互射12码决胜。

 

更多关于"巴尼捷亚 华迪维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修頓韌力夠必折「茅」

近4仗3勝的修咸頓,在周五英超主場硬撼般尼茅夫。修頓自奧地利籍主帥哈辛赫圖掌軍後表現穩定,料可藉主場之利再下一城,讓平/半要上盤。修咸頓開季頭兩場連敗後,近4仗3勝1和不 ……[详细]

西甲攻略:奧沙啞火難食「貝」

周五西甲獨腳戲,「昇班馬」奧沙辛拿主場迎戰貝迪斯。今屆奧沙辛拿開季首四輪保持不敗,但攻力一般,今仗面對缺少威廉卡維奴的貝迪斯仍未必穩贏,博客軍受讓平/半的下盤。今季重返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