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約紅牛衝擊紐約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澳彩

  一清早,上演打比,在前者主一高下。目前排名靠近,分差距也有1分,今仗直接必然是1精彩。

 


  上芝加哥火,城近3月以是一直未能在美中作客球,他全主分才能排在岸前列。要知道球前8次主作豪取71和的不佳,其接近九成的率也是冠今季美。不近期看,城略忽,近6仗各事之中有5均有失球,甚至不乏失3球甚至4球的拙劣演出,球防守端存在不少漏洞。此外,中球星大拿目前遭到右膝的一些困,今仗未必能出,西班牙射手於城十分重要,他的力或要大打折扣,城此番是以力保主不失首要目。容方面,中恩祖靴里拉後侯皆因缺。

  牛近期喜三佳,中手包括冕冠的多多FC以及目前西岸豪FC拉斯,他的一波含金量高。B.胡菲斯基斯位前後球各自在此期2球,前者入球增加到11的同,後者也展出刀侍的采。其牛目前先同城兄弟1分,而且他至今41和3的作客也不差,至少好其他大部分球。入2018年以,牛在美以及美公中分面城,前者取得24比0的大,不考到他皆主作,因此牛此行不可。容方面,中比哥特後基利肯均因休。

更多关于"紐約城 紐約紅牛"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出征有「利」可圖

週六凌晨,新一輪意甲先戰一場,屆時熱拿亞將作客挑戰卡利亞里。卡利亞里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新賽季首勝,球隊狀態未穩,反觀熱拿亞最近在羅馬和費倫天拿這些硬骨頭身上都能成功搶分,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欲取聖達菲聯

週六清早,新一輪阿甲先賽一場,屆時聖達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羅沙里奧中央。聖達菲聯近期連戰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再加上此前6次對陣羅沙里奧中央輸足4次,聖達菲聯今鋪主場淪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