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凯恩无惧点球大战 内马尔不在乎外界批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英帝星表态无惧点球大战 用进攻足球证明自己

 

 

  周三凌晨世界杯十六强战,英格兰将与哥伦比亚正面交锋,作为大英帝国的头号球星,凯恩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对点球极有信心,但球队会用进攻足球解决对手。英格兰的点球魔咒人尽皆知,自1990年至今,英格兰代表队和U21参加了11次点球大战(1次友谊赛,3次世界杯,3次U21,4次欧洲杯,),但战绩却只是可怜的2胜9负,胜率18%。

 

  瑞典队长:虽然我们失去了伊布 但球队向前迈出了一步

 

 

  瑞典即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瑞士,两队将角逐一个八强名额。赛前,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接受了采访,当提及伊布在2016年欧洲杯后退出瑞典国家队,格兰奎斯特表示:“虽然我们失去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们向前迈进了一步。”瑞典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接连淘汰了荷兰和意大利,如今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世界杯16强。

 

  巴萨3800万欧敲定夏季首援 两天之内将正式官宣

 

 

  转会市场正式开启,巴萨很快就敲定了今夏首援。《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法国中卫朗格莱已经通知塞维利亚,他接受了巴萨的报价。《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将会在周四之前官宣朗格莱的加盟。这名23岁的左脚将,将会成为巴萨今夏第一名新援。《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最高只需要为朗格莱支付3800万欧元转会费。

  凯恩自解为何状态火爆:远离媒体和社交 专心踢球

 

 

  3场小组赛,凯恩打进了5个球,他的状态实在是火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凯恩为我们揭露了他本次世界杯状态上佳的原因:远离媒体和社交,这样你就不会有压力了。

 

  阿根廷两大绯闻新帅曝光 球迷最爱的西蒙尼没戏

 


  桑保利很有可能被解雇,阿根廷足协已经开始为他寻找备胎了。据《阿斯报》报道称,河床主帅加拉多和秘鲁主帅加雷卡,是阿根廷帅位的两大热门候选。阿根廷球迷热切期盼的救世主西蒙尼,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内马尔:说我演戏都是对我的诋毁 不在乎外界批评

 


  在2日进行的一场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五星巴西凭借内马尔的一射一传以2:0轻松战胜墨西哥队,内马尔也获评当场最佳,不过他在比赛中受侵犯后的倒地引发了一些争议。赛后内马尔表示,说他倒地后反应夸张都是对他的诋毁。

 

  前苏宁主帅:换我执教日本 一定掐住本田圭佑脖子

 


  在巴西对哥斯达黎加后,内马尔曾因试图骗点球被卡佩罗称为戏子。在巴西对阵墨西哥时,内马尔又在被拉云踩踏后表现得极为夸张。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卡佩罗再次重申了对内马尔球风的不认可。日本队被比利时绝杀,卡佩罗认为本田圭佑要背锅 :“如果我是日本主帅,我会掐住本田圭佑的脖子。在第94分钟时,永远应该发短角球,而不应该直接传中。本田圭佑直接把球给了库尔图瓦,然后就变成了2-3,他的做法欠考虑。”

  可敬?可怕?日本出局后打扫更衣室 还用俄语感谢

 

 

  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淘汰赛,日本2-3不敌比利时,虽然出局,但是日本队赛后的一个举动非常值得赞赏,日本球员将本方的更衣室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还留下了字条,上面写着“感谢俄罗斯”。

 

  曝日本主帅已决定世界杯后辞职!亚洲杯谁带队?

 


  临时出任日本国家队主帅、5月8日上任后,将日本队在历史上第三次带入了世界杯的16强。面对强大的比利时,西野朗差一点创造了奇迹,他在世界杯后还会继续么?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西野朗没有直接回复这个问题,但是他显然已经不准备继续担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日本足协已经基本上准备扶正曾经带领广岛三箭队在J联赛夺冠的现任日本国奥主帅森保一。森保一很可能会日本国家队和国奥队一肩挑,担负起球队年轻化的重任。明年1月的亚洲杯上,日本队大量使用2020年奥运会选手和这次世界杯的替补组成二线阵容的可能性极大。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