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世界杯A组第三轮一触即发 萨拉赫领衔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沙特vs埃及首发:萨拉赫领衔 45岁门将哈达里出战


  埃及首发:1-哈达里、2-贾布尔、6-赫加齐、7-法特希、13-阿卜杜勒沙菲、8-塔里克-哈米德、17-埃尔内尼、21-特雷泽盖、10-萨拉赫、19-阿卜杜拉-赛义德、9-穆赫辛

  沙特阿拉伯首发:21-亚西尔-穆萨勒姆、3-奥萨马-豪萨维、23-莫塔兹-豪萨维、13-亚西尔-沙赫拉尼、6-穆罕默德-布莱克、14-阿卜杜拉-奥泰夫、7-萨尔曼-法拉吉、18-萨勒姆-达瓦萨里、16-侯赛因-莫加维、19-法赫德-穆瓦拉德、9-哈坦-巴卜希尔 

  乌拉圭vs俄罗斯首发出炉

  乌拉圭首发:1-穆斯莱拉、19-科亚特斯、3-戈丁、22-卡塞雷斯、17-拉克索尔特、8-南德斯、14-托雷拉、6-本坦库尔、15-贝西诺、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俄罗斯首发:1-阿金费耶夫、23-斯莫林科夫、3-库特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安舍夫、8-加津斯基、6-切里舍夫、11-佐布宁、19-萨梅多夫、15-亚利克希-米兰楚克、22-久巴

  真相!克罗斯谈绝杀:罗伊斯想主罚 我让他把球给我


  赛后克罗斯在采访中:“比赛里已经有太多次传中,所以我要改变计划。罗伊斯希望由他主罚,胡梅尔斯则一直向我喊传中,不过他们都没能说服我。我告诉罗伊斯把球给我,然后我果然踢进了。”

 

  镜报:与主帅交恶 阿圭罗将被移出阿根廷首发


  桑保利最终获得了阿根廷足协的支持,将继续带队进行世界杯的比赛。《镜报》表示,阿圭罗作为“弹劾”主帅的发起者之一,将会因此遭到桑保利的弃用,而尤文前锋伊瓜因将会取代阿圭罗成为阿根廷的先发箭头。

 

  亚足联官方点赞日本球迷:有你们在 日本已是冠军


  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在场下日本球迷主动清理看台*的举动也引发了外界的一片叫好,近日亚足联官网发文称赞了日本球迷的高素质行为,亚足联认为日本由于这群模范球迷的存在,早已成为了“冠军”。

 

  战摩洛哥耶罗极慎重:对手非常优秀 他们很强硬


  “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当你面对一支已经被淘汰的球队时,你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这其中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耶罗如此说道。目前摩洛哥队两战仅积一分小组垫底已经被淘汰,但是如果输掉对摩洛哥的比赛,西班牙也存在着小组无法出线的情况。

  2场0球世预赛最佳射手光环不再 莱万:我已经尽力了


  作为世预赛时的最佳射手,莱万在本届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一球未进。赛后莱万表示:“大概这就是我们能做到最好的吧。说白了,我们确实也不是以很小的劣势输掉比赛,所以我们在场上战斗到最后一秒,我们希望能够做到最好,但是现在我们无法做得更好了。”

 

  乌拉圭希望之星!苏亚雷斯今夜破国家队百场纪录


  本场比赛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第100次出场。国家队队友斯图亚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大赞苏亚雷斯,表示苏亚雷斯是乌拉圭的希望:“对我们来说路易斯还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他还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为国家队出场100次是很难的,想要达到这种高度,必定是要付出许多努力和做出一些牺牲的。我们很开心他是我们的一员,我相信他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会进球,他的进球也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28年后或再现平分抽签 丹麦袋鼠凭此定生死?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已经全部战罢,C组中,法国已经获得了出线资格,另外一个出线名额会在丹麦与澳大利亚之间产生。《每日邮报》称,丹麦与澳大利亚之间或许会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谁会进入淘汰赛。1990年世界杯,爱尔兰与荷兰就曾经通过这一办法决定名次。

 

  冈田武史:战波兰限制住莱万 日本就很有希望出线


  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波兰是这个小组中最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拥有莱万这名当家射手,而他们的进攻也更多依靠长传球来寻找莱万这个点,所以只要限制住莱万,那么日本队就很有希望可以从小组出线。”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